写这帖子,我颇费了一番踌躇!
熟悉人网史的人都知道,两年以前为执子投票,人网很是火了一把。大家积极参与,就为了执子设计的一服装,好玩,算是自娱自乐吧。大家齐心努力,硬是把执子顶为第二名。
也许是那一次的网投已抽干了人们热情,后来,再搞类似的活动,大家就淡然了。有时甚至还能听到一些怪话。这类活动,我都是积极鼓吹者。有点遭打击了,从此,也不大热心了。
舟子的文章、月之影的文章传上来后,说是投票,虽然我只要上来,也会去投的,但热度当然不如从前了。
当初,为他们二人投票时,舟子说特务也参加了的,我问为啥不见特务文章?了解到特务很认真,要锤炼,弄好了才传上来。
特务上传文章后,读了,我还真受了感动。城市美容师的工作,艰辛哪!这掏粪工的地位,甚至被自己嘲不起,羞于启齿向人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自卑与虚荣,一度扭曲了老特务!
然而,老特务并没有沉沦,在这一岗位上兢兢业业,赢得了城里人的尊重,他也最终征服了心魔,坦然面对自己的职业。
当然,特务的坦然,与人网也是很有关系的。在这么个地方,他认识了很多人,收获了丰盈的乡情。人们从特务的字里行间,喜欢上了这个爱港野话的武冈佬,喜欢上了这个能写一手特务式文章的马坪人。特务,也更加自信,活得也更加坦然!
国家主席刘少奇曾接见过掏粪工时传祥,人是没有贵贱之分的!加油吧,特务!
特务的征文,文风朴实,真情实感,想信每个艰辛的打工人都能从中读出“自我”来!正因为如此,我只要上人网,都会去投票的,只是不曾刻意。其他的,我也是要投的。朋友,您呢?
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64200老特务(“我的打工生活”征文)
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55505月之影(“我的打工生活”征文)
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51978王爱平(“我的打工生活”征文)
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52369舟子(“我的打工生活”征文)
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67945 马小芳(“我的打工生活”征文)
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70720乡巴佬(“我的打工生活”征文)
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72808大森林(“我的打工生活”征文)
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72918 张熠鸿(“我的打工生活”征文)
http://cn.dgtoday.com.cn/subject/dgoec2/player.asp?id=31640张振通(东莞市第二届英语口语大赛)
http://cn.dgtoday.com.cn/subject/dgoec2/player.asp?id=33901 黄汶倩(东莞市第二届英语口语大赛)
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77601 站长黄高远(“我的打工生活”征文)
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80395 欧阳勇(“我的打工生活”征文)
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 刘姣美(“我的打工生活”征文)
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 杨树老师(“我的打工生活”征文)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言宋,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刘姣美
老特务跃居第一了,1050票了。
23 15年前
闯飘
有时间就去玩玩,当玩二奶!
19 15年前
大森林_21637
能把我的文章加上去吗????谢谢,希望大家支持
18 15年前
夕颜
嘿,半个小时又可以投票了
舟子
请大家一定要明白一点,作为写手,因为种种因素,很多时候,为文为人是不能划等号的,这是可以完全分离的!希望不要因为一些文字,而小看我!也不要因为一些文字,而高看我!我想,我已表达清楚了我为文的态度!
广告兄啊,你不投就算了,不要给我做负面广告嘛!嘴上要留德,好不好啊?哈哈!
绊筋估(骨
文 特 务 实 。
17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开你玩笑的,我知道你才不管裆恩不裆恩呢,拿来到钱才是硬道理!你莫生气嘛!我都有到帮你投了呢!!!!
言宋
又投了一轮, 继续!
16 15年前
兵子驼
多谢楼主的提醒啊..........
投!继续投!再投个第二名出来!!!
闲庭信步
今天比較閑﹐再投﹗﹗﹗
15 15年前
投啊投,投到九千九百九十九
14 15年前
言欢
月校长不愧为浪源校长,得票一路领先!!我一般投一次是每人一票!
为活跃投票气氛,说过七十年代的笑话:七十年,大家唱社会主义好的歌,我们那个有个是这样唱的: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天天呷稻草!
共产党好啊,不是说要解放全人类么?要救资本主义国家的老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中么。社会那有不公正啊?我们为自己能暂住生活在共产党领导之下的国家幸福啊!
我一天要投好几轮,嘿嘿嘿,一个小时就可以投票了的
我特别看好老特务!至于月老师的也很好,但我不知他留的是哪里的地址,如果不留一个广东的假地址,估计到时会有危险!
不为裆恩,只为舟子,也要投啊!!!!!!!!!
投了好长时间哦!???
13 15年前
又投了一轮!!!还得继续!!!
股往金来
http://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id=4767945《儿子上学在新阳》 马小芳我发现这篇作者也是人网网友 希望加上去,大家也帮助投票!
哈,几个老师真是太费心了!特务和影兄,已经冲在最前了,只要进了前三百强,就获得了初评的资格,真心希望他们拿大奖!
只要上網﹐還是投的。
12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迎春亭_骊歌:10分钟一次也可以呢,还在摸索,不知道5分钟行不行 --------注册名重新登录的话,不管时间相隔多长,都可以重新投票的。
肖华云
今天一打开电脑就给每人投了一票
再投舟子你一次,不管你怎么解释,我建议你以后不要写啥“档硬”的文字,“硬”得你自己难受!不关别人的事!
今天又投了一次,我拉我LG也来注册投票了,哈哈!
11 15年前
人网团结如一心,试看南国谁能敌!
乡巴佬
又来了!!!!!!!!!!!!
黄三丛
幸亏一次注册,终生受益,只要那位老乡友佳作参评,我就一并投票支持。
司马冲_九叶镖主:我觉得投票:是一件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认真的事情。否则,我们就犯了一边在痛骂社会不公正的时候,一边自己却在制造不公正的这样一个奇怪现象。唉,这就是中国人情。换言之,在中国如果当官不贪,如何对得起亲戚朋友?如何让父母享受幸福?如何。。。。。。。 赞同你这个观点!!
依然是我
天天投,!!!!!抽空就投。。。。。
周光佐
顶,坚决顶!!!!!!!!!!!
舟子那个什么裆恩的,我可没有受到过!
武冈春雨
我也去!!!!!!!!!!!
10 15年前
快乐在线
今天才回来,投了 !!!!!!!!!!!!!!!!!!!!!
支持张一! 赶明儿我也写篇试试,凑个热闹。
上来, 就会去投的。
钟文晖
大森林的已经加上去。
天天投,!!!!!!!!!!
鲁智深
我也已经投过好几轮了,我还要一鼓作气地投下去。
156是我投的。看来看去,只有船老大的人气低点,不符合你的人气市场呀!我觉得你是被“档硬”那篇文字害的。
山渐青
今天,我投票了 !
还有,得了钱可要到人网请客才行!!!!!!!!
山间白云
一二名已变成了其他地方的人了,我们缕缕努力吧。
9 15年前
一轮投票结束!再这么投下去,投得汪洋目瞪口呆!
谢谢各位,大家帮忙顶起,投、再投、再再投!谢!再谢!再再谢!让武冈人网响彻南方!!
王丽蓉
估计有机会拿第一名!!
月 愈 明 , 影 愈 倩 。
特务和影子涨势很猛呢,加油!今天,你投票了么?
民主民生
我觉得投票:是一件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认真的事情。否则,我们就犯了一边在痛骂社会不公正的时候,一边自己却在制造不公正的这样一个奇怪现象。唉,这就是中国人情。换言之,在中国如果当官不贪,如何对得起亲戚朋友?如何让父母享受幸福?如何。。。。。。。
月之影
15楼 评论时间:2010/10/14 20:51:53安乐_舟子:我特别看好老特务!至于月老师的也很好,但我不知他留的是哪里的地址,如果不留一个广东的假地址,估计到时会有危险! =============第一句话有同感。至于我留的联系地址,就是现在的湖南省武冈市,管它危不危险,哈谢谢各位朋友们的厚爱!
票,我是天天要投每个人的!尽管每次投票要遇到登录、寻找投票对象和文章的麻烦,但还得要不厌其烦!这次老特务可能会真的火一把,说不定还真能冲出线的!他那文章的确经过精心修改,他文章的标题、内容还真能打动读者的心并引起好感!
那个搞个连接就好了!!!!!!!!!
投了一轮了!!!!!!!
8 15年前
故乡情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兄弟姐妹是一家.团结就是力量. 坚持投.投出武冈人的威力...
云中乘风
一人2票,投票成功!
哈哈哈,有兴趣!有意思!有胆量!有能力!有圈子!由山头!有气魄!有精神!
103楼 评论时间:2010/10/18 20:32:04荆竹_周宜地:武冈是集团冲锋了!!!!!!! -----------------------------------都是我们这些小虾米,老帅该出手!来一老打工仔的辉煌啊!
波心涛影
响应号召!专程注册投票顶贴!!!
LIUI
投了的。。。。。。。
今天還沒投呢﹐現在就去。
好的啊.我去每人投一票吧.顶了.
我试过连着投过。一分钟都可以。
我又到投了个轮回!!!!!!!!!!!
周宜地
这楼有点高了,言宋基础打得好,坚实!!
7 15年前
又投了一轮!!!!!!!!!!!!!
故乡的云
有空就来投,投了很开心!!!
加油投,武冈人的希望
投了 !!!!!!!!!!!!!!!
谢谢所有的热心的网友,你的关住是我们挺下去的坚强后盾!也许我们得奖可能机率很小,但是真的谢谢你们!有你们陪伴,或许还有那么一点希望!好人啦!!!!!!!!
梦的开始
特务,加油.......
这几天时间多,天天没事情做,就天天投票了,一天投无数次,刚好打发时间。
荷 塘 月 色 藏 清 影 。
默默地投!默默地投!
6 15年前
顾问
直接顶起,投投更健康!
继续投。。。。。。。。。。。。。。
黄泥坵
不过,我投我认为可以的文章,我觉得不错的文章,我就投.
外乡缘
我投了,留下脚印一串串
投的是票,记录的是团结!我们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又来了,且看我的武冈棍法!乱棍打得爽!!!又打一通,不过这样,外人会眼红的!红眼病很流行的,南方更流行!!!!!!!!
最高分前十名,武冈占了四人,真成了“武冈四人帮”了。
芒果.
张 郎 中 的 也 投 了
再投一轮, 继续!
10分钟一次也可以呢,还在摸索,不知道5分钟行不行
可以一次多投的,试过。
老特务
谢谢唐老师!谢谢所有的网友!掏粪工别无所示,只有言谢!投了的,不投的,我都会谢谢你们。能得奖,不能得奖,我都不会忘记你们。现在我只有一个希望,就是希望大家在不影响工作生活的前提下,记得就上去投一票,只能当娱乐,当放松,不要刻意去投。再次谢谢大家!
哎哟,我累了!!!!!!!!
5 15年前
继续!················
谢谢苏三!纯属娱乐,大家开心就好。
投票啊,这个爽啊爽!!!!!
-33度
谢谢51楼:邓元泰_股往金来:更谢谢人网的各位父老乡亲!谢谢你们在百忙之中去注册,去登录,去评论,去投票,一次又一次.真是谢谢你们啦!
评论人:荆竹-周宜地评论内容:最高分前十名,武冈占了四人,不错!!!武冈人厉害!
长发飘飘
呵呵,最近比较忙,有一段时间没上人网了。今天才知道投票的事情,一定加补!赶紧去投
冰封心扉
投了二票!!!!!!!!!!!!
已输入0/200 个字!
《田垄》
七律·父亲节自吟
现代聊斋系列:迷宫
《礼物》
《风景》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自然地理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