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野狼_15122,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夕颜
很细腻的心理描述。重回那年新兵场景,想到这兵是去广西前线的,尽管知道事情已经过去很多年,但依然为野狼担心着。前段时间有人发了个打越战阵亡的名单,看过,都是20左右的新兵蛋子,有的才入伍几个月就牺牲了,让人心痛。
21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呀,当时,心里非常害怕呢,我还没谈过恋爱的。
15年前
张一,你的样子让我想起了陆小凤,留着胡须的你,真的好残好残啊。
19 15年前
张一
2楼 评论时间:2011/1/12 0:06:19双牌_张一:野狼啊,我经常在长沙,可惜不晓得你在哪里,要不当面听你讲故事也好!楼主于 2011/1/12 0:11:43 写的回复人网以前有个诗人叫张一,不知是不是你呢? ^^^^^^^^^^^^^^^^^^^^^^^^^^^^^^^^^^^^^^^呵呵,我不是诗人,在人网,好像就我一个人叫张一。
16 15年前
噢。人网那个张一可厉害了呢。
王孝波
野狼:应该是后台审核程序的原因。我也发了帖,但栏目首页看不到的,呵呵。
15 15年前
野狼啊,我经常在长沙,可惜不晓得你在哪里,要不当面听你讲故事也好!
人网以前有个诗人叫张一,不知是不是你呢?
记得那时候送兵,我们叫做:去看新兵马强。幼时有早起跑步的习惯,如果有新兵马强可看,是一定要凑热闹的。只是不知道野狼去的那一年,我是否也在人群中欢呼。
14 15年前
你肯定在那里,踮起脚尖,猛喊叔叔好的。
野狼_15122
欢迎朋友们对文章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
12 15年前
杨柳长风
应该是后台审核程序的原因:肯定冇是果个原因!!!
11 15年前
我知道的,谢谢你了,大师。
高远,这文章,在人网《武冈文学》栏目里,怎么就不显示了呢?
8 15年前
半夜在被窝里看帖,也要伸展几根手指敲敲字顶帖的……
6 15年前
谢谢小二深更半夜的来顶贴。
孤单幸福着
一直很好奇,聚会那天我接到特务的来电,然后跟野狼通话了,然而遗憾的是我没有能及时赶到,错过了见狼的机会,狼啊,你为何匆匆的来,又匆匆地走。{不知道是特务忽悠我,还是老爷子他们一起忽悠我。这让我一直耿耿于怀。楼主于 2011/1/12 19:33:56 写的回复你是我的粉丝么?那就对不起了。是啊,想找你要个亲笔签名咋就这么地难呢?
5 15年前
哈哈哈,竟然有找我签名的人了。我成名人了?不过,我是怕出名的呢。
言宋
不避前线狼烟,真是英雄丈夫!
那是年少无知呢。
爱你无悔
我们荆竹的人才啊。。。
4 15年前
你这小老乡,骂人也不要太心急呢。
月之影
专程顶帖。。。。。。。。。
谢谢校长先生光临。
东京的樱花
小新兵蛋子,哎,记起我当兵的时候已过10多年了。
3 15年前
楼主可真是老兵了!!!!!!
开拓无限
野狼的部队是在贵港侠山吗 41军123师 张万年的 部队
不是的。对不起了。
兵子驼
军人的生活,真好啊,比老百姓的生活强多了..........
这只是老百姓的事情呢。
野狼,你好耶...........
长发飘飘
看到野狼偷笑的时候,我还在想,怎么还笑?应该流泪才对呀!后来才知道,再坚强的野狼也是忍不住眼泪的。
那偷笑,............
闲庭信步
平淡朴實的文字﹐描繪出一幕幕生動﹑真摯的片斷﹐令人有身臨其境之感﹗
呵呵,美女一般是不露面的呢。
言欢
听说打越战方:当时是死了好多的新兵蛋子!好多的人也残废了!野狼,你真厉害!野狼,名副其实!
就那么一回事。
将爱
很细腻的描述,期待下文
噢.........
特务,你可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呢。地下工作做得那么好,真令人羡慕了。
2 15年前
蕭二郎
我知道,父亲话中,有另一层意思,那就是,做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守住底线;做事,也要量力而行,不论结果如何,用心去做,尽到力就行了,只要做到“问心无愧”。
锅头,心态好,才是真的好。
故乡的云
再见野狼《送兵记》,入情入理入心。
云,送兵的场面,这可是第一次写呢。
野狼你有出息点好不好?不怕死,不怕上战场,就遗憾自己都没谈过恋爱,真是晕S你。
我说的都是实话哟。
钟文晖
野狼,我告诉你,在人网聚会的时候,周赖皮被逼得开戒了,头一抬、脖子一伸,那杯里的红酒一饮而尽,我马上一个动作紧掐住他的喉部,要他学“啊”,三下五去二,酒全部流进了食道!哈哈,我那种胜利的姿态真无以言表!
1 15年前
好呀,那就看今年春节的了。
一直很好奇,聚会那天我接到特务的来电,然后跟野狼通话了,然而遗憾的是我没有能及时赶到,错过了见狼的机会,狼啊,你为何匆匆的来,又匆匆地走。{不知道是特务忽悠我,还是老爷子他们一起忽悠我。这让我一直耿耿于怀。
你是我的粉丝么?那就对不起了。
我就知道野狼有父亲作了靠山的!哈哈
嘿嘿嘿。
更正一下:你当兵的时代,不称乡,应称公社吧。
也叫公社,也称乡。我们已经是“组”了。
周光佐
专程顶贴!!!!!!!!!!
谢光佐。
炽天使
顶帖赚积分。。。 。。。
赞 15年前
这积分我给你。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