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转)感悟人生,看完这些照片,请大家沉思10秒钟.

(转)感悟人生,看完这些照片,请大家沉思10秒钟.

转载 SOLO 2009-01-21 04:02:00

(转)感悟人生,看完这些照片,请大家沉思10秒钟.

男儿一跪仍英雄!他——是一位西藏运输兵, 军功章代表着他为祖国立的汗马功劳, 可他连自己的妻子难产死亡都没来的及看上一眼。下跪, 在妻儿的墓前下

跪……男儿一跪仍英雄!

相信大家都有过类似的情况,你会怎么做呢?想她们吗?无动于衷?

看着这张照片你怎么想的?

为了几快钱的生活费

17岁的矿工,他一次背100多斤的煤走1000多米,一次一块钱

再看看我们的孩子在什么样的教室里上课

还记得吗?这些所谓的明星在做秀烤肉,烤出来的煳肉居然卖了17800

而在这里,两个孩子却因付不起区区百来元的学费而被迫缀学在家,过早地肩负起了生活的重担,对他们来说,100多元钱的学 费竟如天文数字

就是那张在网上广泛流传,引起了无数争议的照片。 我想,这张照片最大的现实意义不在于它揭示了 社会巨大的贫富反差,更让人 揪心的还在于--当这两个孩子长大之后, 我们又该用什么来保证他们所代表 的两个阶层的和睦相处?

为了给她照相,她特意借了个布书包其实她的是个400克的奇强牌洗衣粉袋

一位因为家境贫困没有路费,在多次向其乡政府请求路费无结果后,在儿子牺牲20年后才第一次攒够钱去陵园探望儿子的母亲,这是她第一次来,也许是最后一次了.......

老婆,我好着呢,吃的好睡的好,穿的也好。大城市真漂亮……

阅读 2.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追月星辰

哎,什么世道.....................................................

47 17年前

Louis

感触颇深!我们能做些什么???

44 17年前

张叶武

感动,看看能够女的,真的是太牛了

42 17年前

一个好人_12136

现在在官员,一瓶酒值一头牛,一桌酒席能盖一层楼,却舍不得给穷人一分钱

42 17年前

小高

无奈``加愤怒``但是又能做点什么``

41 17年前

清风相依_5906

这就是中国的实情,我们的现实,为了三斗米而弯腰!


41 17年前

杨柳井

现实,唉这就是社会.

40 17年前

蕾_11783

现实的生活就是这样残酷!!!

39 17年前

蕾_11783

现实的生活就是这样残酷!!!

39 17年前

退出

这就是官员们常说的“中国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38 17年前

美美_9971

大家同住一个地球,同样生存在一个社会,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不同?是命运捉弄人?

38 17年前

钟文晖

于我心焉戚戚焉!以前,我每看到那些值得同情人就心生一种莫名的苦酸味,情不自禁地掏出几元或十元钱所谓施舍。后来,慢慢地发现自己经常被骗上当(有职业行乞者和被逼做行乞工具之人),假作真时真亦假,慢慢地在施舍上犹豫、麻木了哦!我建议年轻人赞同41楼的想法并见之于行动。

34 17年前

神说

强啊 哎

34 17年前

DZH

各为相亲,有坐轿的那当然就得有抬轿的啦,只是那位去乡政府请求路费的可以人肉搜索一下乡干部。

33 17年前

沈建军

我看了这些照片,让我触目惊心,我不知道政府官员们是如何看待的,这就是武冈现实生活照;但作为武冈人的我,也给我敲响人文素质的警钟。最后,谢谢你传照楼主。有你这样的武冈人作武冈素养(质)的宣传,真是武冈的福星。

32 17年前

椰树之恋

好照片,也很感动,也很现实.不过需要每个人尽自己的良心做人做事就好.

31 17年前

刘小峰

我们都来加入中国xxx,让我们和党一起解决问题!!!做人民的贴心人

31 17年前

缘定一生

看可这些照片真的有些心酸,现实生活真无赖啊,上天太不公平列。

31 16年前

退出

哎!

30 17年前

沵、涐旳ㄝ

人比人只会气死人,没办法的社会

30 17年前

哭泣的雨

贫富差距太大了 !

30 17年前

风驰_7563

看了以后,我们要学会满足,我要珍惜我现在的幸福生活。

29 17年前

晴天_5601

中国的官员有兽性贪性没人性!

29 17年前

未来世界首

有钱的人啊
不同点

29 17年前

星哥

哎。。

28 17年前

开心_8571

这就是官员们常说的“中国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看完这些相片确实很心酸...

28 17年前

倒看世界

现在的人真让人心寒啊

28 16年前

纯洁

现实生活很无赖....................

27 17年前

絶綪&娚

感动啊

27 17年前

伪老板

感触颇深,无可奈何?

27 17年前

喜相逢

这不就是江泽民同志的三个代表之一吗?......

27 17年前

永恒的微笑

哎!生活真是太无奈……

26 16年前

戴长春_17603

男儿有泪不轻弹
为这几张照片我流下了眼泪

26 16年前

永恒_12547

这也许就是人生的无可奈何吧

23 17年前

空心

这就是所谓的和谐社会吗?????

23 17年前

易碎

现实的残酷

23 17年前

鱼民

这才是真正的中国特色.

22 16年前

儀字√噹头

看完这些相片确实很心酸...社会是现实的~ 无奈~ 没办法

22 17年前

上帝的女儿

看到这些相片很是心酸,还有这么多比我们更艰难的人,在这里我只有直心祝福这些人越来越好,同时提醒各位珍惜我们的生活,不要以为全世界只有你最命苦。这些相片值得我们珍藏。

22 17年前

杀手

国家越富强,人们越悲哀

22 17年前

潇湘男孩

我刚看完,哭了

21 17年前

飞扬_8416

这就是我们下层人真实生活,我们又能做什么,而所谓的上层人物又能给我们做些什么事情出来呢?

21 17年前

永恒的微笑

哎!生活真太是无奈……

20 16年前

姜远林

20多年前,我们非常爱党。今天,面对这么多活生生的事实,我们心痛,我们无语,我们泪眼叩问苍天!

20 17年前

郁闷公主_13287

残酷的社会。

19 17年前

梦妮静茹

21楼
水浸坪_杨洋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1-23 11:01:00

好照片,也很感动,也很现实.不过需要每个人尽自己的良心做人做事就好.




21楼的说得好啊这也是我要说的

19 17年前

duncan_7909

这就是现实的呀。这就是生活,这就是人生,这就是。。。。。。。。。。

17 17年前

谢磊

这就是 社会
多彩的社会~~~~~~~~~~~~~~~~哎~~~~~~~~~~~~
触动我的心

16 17年前

鱼鱼

确实很现实........

16 17年前

山渐青

感谢共产觉!!!!!!!

13 16年前

pearl

大家共同努力,加油!

11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