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开学了,武冈东方红小学是这样的?

开学了,武冈东方红小学是这样的?

武冈人网 小武 2015-09-04 10:53:32

开学了,武冈东方红小学是这样的?

武冈人网微信公众号接到网友曝料:开学报名了。武冈市东方红小学却没有安全防备,工地开工,楼梯间油漆桶,木条,板凳到处都是。校领导不担心学生甲醛中毒?学生安全吗?

学校内景

杂物堆放

报名的家长孩子

施工现场

阅读 2.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登龙

呵呵

64 10年前

黄泥坵

百度了一下,义务教育:第二条 国家实行九年义务教育制度。
义务教育是国家统一实施的所有适龄儿童、少年必须接受的教育,是国家必须予以保障的公益性事业。
实施义务教育,不收学费、杂费。

48 10年前

杨军

听说有部分学生暂时转移到党校上课

45 10年前

黄泥坵

不知武冈的教育局是如何理解"实施义务教育,不收学费、杂费"的。

41 10年前

黄泥坵

也呼吁武冈教育局妥善处理。如果真出现学生不适,到时处理更麻烦了。

40 10年前

黄泥坵

听说油漆未干,对学生和老师身体会造成影响。而且施工场地,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恳请校长和各级领导想法设法处理。

39 10年前

wajenny

我家的今年也在这里上学,不知道情况,老人家在管,我都没去过学校。

39 10年前

黄泥坵

这么不安全,强烈要求学校妥善处理。

26 10年前

没墨无文

没事,想想光明小学也在装修,还更严重,顿时心里还有点窃喜。

24 10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