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湖北武汉搞8+1,湖南长沙搞3+5,嘿,我们剩下这6个城市只能搞6+0了。
我觉得现在该是联合起来争取修建怀、邵、永、郴铁路,这条铁路修通后,张、吉、怀、邵、永、郴6个城市就也连成了一串,打通了出广东和福建沿海通道,大大提高这些城市的交通优势和经济发展能力。
该铁路分段建设如下:
1、张、吉、怀段利用现在的焦柳线(正在双线和电气化提速改造)。
2、邵--怀段明年将动工,但是需要争取按200公里以上时速标准建设,一次建成双线。
3、邵--永段可利用洛湛线,需要尽快把该段修成复线并且提高到200公里以上时速。
4、永--郴段要新修铁路,经过祁阳、常宁、桂阳到郴州。按双线铁路200公里速度标准建设。
该铁路经过的受益重点城市为:张家界、吉首、怀化、洪江、武冈、邵阳、永州、祁阳、常宁、桂阳、郴州等。也是湖南又一条东西向铁路干线。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谭军,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