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叶归来

青松 2013-11-20 20:46:39
黄高远点评:小伙伴们,还记得小时候上山揸枞叶的事情么?细长而又干燥的枞叶,是每天早上烧火时,第一把最先用的。

扫叶归来

扫叶归来

秋风嗖嗖,落叶片片。冬天将要来了,要烤火了,当然要去扫叶啊!

dsc_0150

dsc_0152

dsc_0153

阅读 918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化哥

这从毛是好烧,但就是灰尘太多,并且很容易烧坏衣裤的!

14 12年前

黄高远

多少年了多少年,又见揸枞叶!

12 12年前

爱上红酒

好亲切哦,小时候干过的事。

11 12年前

言宋

现时农村用来生火的应极为罕见了吧。

10 12年前

翱翔的雄鹰

松叶好烧火 !

10 12年前

无名小卒

捞从毛。。万恶的十个字

9 12年前

言宋

那工具,我们称为抓爬。

9 12年前

周峰

这个好烧,但不经烧。
一般都是用来“导火”。

9 12年前

上善家电维

一担好枞茅,引火的好柴啊。

8 12年前

钟文晖

8楼言宋:
那工具,我们称为抓爬。
评论时间:2013-11-21 10:54:23 ------------------------------------------------------ 呵呵,这个“爬”应是名词,是“抓耙”吧?!

7 12年前

倚窗听蝉

二楼说得对,这个是“捞枞毛”,捞柴,不叫扫叶。

7 12年前

兵子驼

这个我小时候也做了,就是捞丛毛..........

7 12年前

钟文晖

这个是“捞枞毛”吧?!

6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