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哈宝也是宝

哈宝也是宝

老特务 2009-06-18 00:07:00
言宋点评:老特务的文章,把人笑死!我不在此说两句,让他人说了去,我就亏大了!

昨天高烧42.9度,胡言乱语一通不算,要算也只能算放屁。

嘿嘿!还别说哦!放了几个屁还真的舒服多了。又总结出一经验,以后要是肚子里有气,不能悔饱气的话,就来人网放屁。嘟嘟……乱放一通,臭死他们,自己没那么胀了,肯定会舒服很多。

说实话,当初老婆要是不傻,我还真不想要呢。为什么呢?我有我的理由,听我慢慢道来。

特务自从94年被广西妹买猪仔后,就对漂亮的女人不感兴趣,心想女人不是祸水也是药水。用药不当轻则魂不守舍,重则失魂落魄。

堂堂七尺男儿就这样给一小女子骗色骗子,于心不甘。

话不可以乱说,但药可以乱吃,这是古人说的。特务为了男儿当自强,只要见药就想吃。

后来一直在制衣厂打工,老鼠特别多,瞎猫都有机会碰到死老鼠,特务总不至于比瞎猫还没眼光吧!所以死老鼠活老鼠抓了不少。

一晃二十三四了,人家的孩子会走路了。父母嚷嚷着有合适的抓一只回去下老鼠崽。此时特务身边已是鼠多为患,人只要不变态都想结婚生子,特务不想人家说闲话。就总结以前的经验,人要高大,不能太漂亮,但一定要丰满,学历不能太高,会算数就行。学历太高了不但自己把持不住,还会自命清高,看老人家不顺眼。在我心里孝顺父母要摆在第一的。骑在儿子头上骂老子的一般是这类老鼠。权衡再三,还是跟一只还没上车的武冈本地老鼠确定关系。

家里大张旗鼓的准备为我鼠亲,想不到老老鼠突然发话,我家大米不够吃一辈子,要我们继续讨米。

特务这时真是骑鼠难下,也许是报应。小学毕业的老鼠也放了特务的飞机。如果死老鼠都抓不到,还是好猫吗?不抓只老鼠回去,不但特务没面子,父母的脸也没地方放啊!

重新寻找目标,降低标准,高中初中毕业的不要。最后把目光落到那个小学没毕业的哈宝身上。哈宝确实可怜,老爸死了,老妈嫁了,老兄给嫂子掐住了,老姐跟姐夫南下了。只身一人在广东打工,赚得的大米也给我吃得差不多。

那天晚上在老鼠洞里,跟哈宝老鼠说带她回家过年,哈宝老鼠那个高兴劲,无法形容。一晚没睡,弄了我一脸老鼠口水。

我问哈宝,你爱我么?“爱你!”

怎么个爱法,“你要我干啥就干啥”。

你会孝敬我父母吗?“我爹死了,妈嫁了,不孝敬你父母孝敬谁”。

你有把握生崽麽?“你看我屁股这么大,第一胎保证帮你生个儿子”。

你以后会不会跑 ?“我江西已经没有家了,我又不认识字,往哪里跑啊”。

母亲虽然不同意,但得知怀有老鼠崽崽了,也就默认了。

说实话,哈宝也只是文化少一点,智商很高。在老家生活不到三个月,就学会了最难说的武冈话。牛高马大,干农活是把好手。怀脚袋手,帮父母做家务,洗衣服。对父母孝敬有加,不到半年就博得父老乡亲的一致好评。但也成了其它小媳妇的坏榜样,“这是哪里来的哈宝”。

因为哈宝,我是院子里第一个掌权的男人。十多年了,大事小事都是我说了算。从来不搞过选举,我又管钱又管权有时觉得太累了。要把财政大权交给她,她都不要。到现在我袋子有几个钱她都不知道。

哈宝打字牌,打麻将以前没接触过。看了几次就骂我会打条luan,有时直接下了我的岗,算数算不清了赢了就多说点,输了就少数一些。跟那些戴眼镜的人打牌,他们经常输得毛都没有。赢了钱回来就在我面前炫耀,“嘿!这几天又吃哈宝的”。

哈宝为人特别实在,买衣服从来不超过一百块一件,今年生日我给她买了两件两三百块的,给她骂了个狗血淋头,“你这个哈宝,这种衣服在地摊上面只要几十块钱一件”。现在菜市场卖小菜的都怕了她,不敢少秤、不敢叫高价。也奇怪,哈宝还可以到市场赊账。

哈宝对人特别好,谁要是在我家吃饭,一般不用自己夹菜。我要是幸苦了,趴在床上不想动,她会过来帮我这里抓抓,那里捶捶,那感觉不比发廊里面差。

哈宝能炒一手好菜,扣肉,红烧鱼,血浆鸭……

哈宝特别节约,每天是最后一个吃完饭,饭菜尽量不倒掉,实在吃不完了才拿去喂狗,所以越吃越像个哈宝。

哈宝其实也比较幸苦,清早要去买菜,要煮饭、洗衣服、操持家务。由于我能力有限,哈宝现在已是名副其实的黄脸婆。中国男人如果不崇洋媚外,应该觉得还是黄脸婆可爱。“黄”是中国人的本色。

哈宝因为没思想,烦恼少,所以身体特别好,有点感冒吃两片药,睡一觉就好。

狗都有脾气,所以哈宝有时还会生气,但她不吵不闹不理我,过几天就没事了。

我有个自己看了伤心,别人看了呕心、放在家里落心的哈宝,不知好还是不好。

“哈宝”就两字,一半是傻,一半是宝。“傻”也是傻乎乎的可爱,“宝”也用心去保护,所以我一直把“哈宝”当“宝”,就不再想外面的嫩草了。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兴广告_5532

特别到你的空间看了,不知那个是你的“哈宝”?

11 17年前

老特务

本来这次想闹革命的,但是昨天把所有的亲戚电话打过,没一票通过。所以只有反其道而行之,想她的好处,想着想着就忘了她的不足之处。

10 17年前

云中客_13270

哈哈!果然,特务婆出彩了。

9 17年前

故乡的云

老特务,你一定是很爱你特务婆的!特务婆是你的宝,家有宝什么不用愁!

8 17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这篇文章真好玩哦,
家有贤妻是福哈!

5 17年前

老特务

谢谢楼上各位捧场,特务这点伎俩肯定瞒不过你们的火眼金睛。

4 17年前

故乡情

老特务知足了.有这样可爱的"哈宝老鼠".是你一生的幸福啊!

4 17年前

言宋

特务说要拜我为师,我让他准备束脩,这文章就是最好的礼物。古人有行卷,特务此文,就是令人满意的行卷。
一想,不对啊,我一天到晚活得累,苦啊,也想找点乐子,不知从何下手,我看你这人很有办法,该我拜你为师才是!

4 17年前

云中乘风

坐沙发!女子无才,家有贤妻。

4 17年前

梦妮静茹

幽默大帅谢谢你这开心大料..............

3 17年前

wajenny

有这样的哈宝老婆知足了!

3 17年前

老特务

谢谢楼上各位,

特务只有拼命讨米喂老鼠和老鼠崽崽了

3 17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还哈宝婆呢,我们看得都肉麻。

3 17年前

长发飘飘

看了上一篇《傻婆娘》,猜测老特务下一篇一定会夸这个傻婆娘,真被我猜中了。

2 17年前

杨其元

哈哈,这个老特务,这样的哈宝哪里去找啊,还在这里得了便宜卖乖,自己在那里偷着乐呢

2 17年前

bill

好样的标题!

2 17年前

民主民生

哈宝很好
现实上有许多二哈宝让人脑壳痛

2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哈哈哈哈!~先开怀大笑,原来特务家还有这么个活宝呀!可喜可贺!知足吧!老特务

2 17年前

老艳

不知道“哈宝老鼠”发脾气会咬特务吗?呵呵!

2 17年前

闲庭信步

特務﹐好肉麻哦﹗“哈宝老鼠”看了﹐肯定又弄你一臉老鼠口水﹗呵呵...

2 17年前

钟文晖

我记得武冈有一句带阿Q精神的话:"在行在行只有一行,哈包哈包也有一包!"呵呵,有时候,一行没一包好,没一包多哦!像老特务笔下的这"一包"的哈包,我想大多数的男人恐怕都比较喜欢.

2 17年前

舟子

这个特务又在蜜糖水里灌迷魂药哄婆娘了!
特务是个变色龙!

2 17年前

周宜地

充分演绎“打是疼骂是爱”的一篇文字,也充分展示特务文风。

2 17年前

言宋

这个家伙与特务婆一样,满身是宝,该深度发掘。斗胆恳请周老师好好调教!

2 17年前

夕颜

哈宝就是宝啊

1 16年前

老特务

大家都说是宝,过几天把哈宝的相片传上来给大家开开眼界。

1 17年前

青松

哈宝也是宝,是无价之宝啊!

1 17年前

反手一刀

实际上就是宝。羡慕中。。。。。

1 17年前

蛤蟆

云中兄曰:女子无才,家有贤妻!

1 17年前

马平

我老公要是这样说我,我特开心。可惜我不是特务家“哈宝老鼠”那型的。

1 17年前

黄泥坵

题目取的有新意,比昨天的傻老婆看起来顺眼.
现在看你的文章不累,比以前进步了很多很多

1 17年前

雄陀刀具

哈宝不哈,但是个宝。特务要珍惜了。。

1 17年前

姜远林

看特务的文章犹如看本山大叔的小品,忍的肚子痛!

1 17年前

兵子驼

祝福特务,你们要白头到老啊,。

17年前

兵子驼

特务婆出台,看来特务不是很爱他老婆的啊。

17年前

碧水蓝天_15731

哈巴有福气。

17年前

天天的向上

特务,你家哈巴婆的相片也该给大家看看啊

17年前

王孝波

这是一种难得的福气!

17年前

老特务

39楼
马坪_刘琼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8 13:06:00

我老公是河南人,去武冈的次数多了,他也知道"哈宝"的意思,有时用很生硬的武冈话骂我"哈宝"一个,气死我了.

你会错意了,骂你“哈宝”是爱你,以前老人家说“哈宝崽”就是疼爱的意思吗!

17年前

老特务

31楼
文坪_花满楼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8 12:36:00

一点也冇哈,其实很灵泛的

花兄弟,你以后抓老鼠,一定要抓一只比自己智商低一点的老鼠,因为老鼠鬼主意天多,不好对付哦!

17年前

梦蝶

我老公是河南人,去武冈的次数多了,他也知道"哈宝"的意思,有时用很生硬的武冈话骂我"哈宝"一个,气死我了.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双牌_刘文娟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8 10:40:00


哈哈哈哈!~先开怀大笑,原来特务家还有这么个活宝呀!可喜可贺!知足吧!老特务


我不知足,人家漂亮能干的都有一排排,这么多年了我一直守着这个哈宝,能知足吗?
要知足,要知足,知足常乐!

17年前

老特务

还有做好事不留名的网友们,你们要做哈宝,你们要爱哈宝。不能欺负哈宝,哈宝哈宝也是一宝,理解就好。

17年前

老特务

双牌_刘文娟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8 10:40:00

哈哈哈哈!~先开怀大笑,原来特务家还有这么个活宝呀!可喜可贺!知足吧!老特务

我不知足,人家漂亮能干的都有一排排,这么多年了我一直守着这个哈宝,能知足吗?

17年前

老特务

马坪_刘银华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8 10:30:00

我老公要是这样说我,我特开心。可惜我不是特务家“哈宝老鼠”那型的。

为你高兴,不是哈宝就好,如果想博取老公的欢心,装哈宝是很简单的事。

17年前

老特务

邓元泰_雄佗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8 8:50:00

哈宝不哈,但是个宝。特务要珍惜了。。
头堂_蛤蟆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8 11:09:00

云中兄曰:女子无才,家有贤妻!

我一定把她当哈宝,当贤妻。也希望大家把老婆调教成哈宝。

17年前

老特务

邓元泰_股往金来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8 12:35:00

前段时间,我和我的“哈宝婆”,去了民政局半日游。 呵呵

现在是风雨过后又见彩虹了吧!

17年前

老特务

稠树塘_王牡容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8 8:56:00

特務﹐好肉麻哦﹗“哈宝老鼠”看了﹐肯定又弄你一臉老鼠口水﹗呵呵...
马坪_老艳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8 9:53:00

不知道“哈宝老鼠”发脾气会咬特务吗?呵呵!

哈宝发怒时会咬特务,只要咬,肯定会弄我一脸口水的,但这口水不臭。

17年前

蚂蚁蚂蚁

一点也冇哈,其实很灵泛的

17年前

老特务

周老师、钟老师、你们的话我记住了,我一直把她当宝,不打不骂也要好好爱!

17年前

老特务

安乐_舟子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8 8:37:00

这个特务又在蜜糖水里灌迷魂药哄婆娘了!

特务是个变色龙!

对待哈宝婆娘这一招应该还可以,但是你们那些高档老婆不知你们用什么对付。如果对付不了应该就是个肥肉脑壳吧!

17年前

老特务

荆竹_东兴广告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8 7:41:00

特别到你的空间看了,不知那个是你的“哈宝”?

哈宝太丑了,不肯上来,所以空间还没有“哈宝”。以后一定要把哈宝整出来的。

17年前

老特务

湾头桥_李艳春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8 8:11:00

还哈宝婆呢,我们看得都肉麻。

这是她的真实写照,我不觉得肉麻哦!

17年前

老特务

头堂_杨顺根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8 7:33:00

老特务,你一定是很爱你特务婆的!特务婆是你的宝,家有宝什么不用愁
9楼
双牌_李若龙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8 7:54:00

哈哈!果然,特务婆出彩了。
邓家铺_云淡风轻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8 7:55:00

呵呵,这篇文章真好玩哦,

家有贤妻是福哈!

你们说得对,我觉得还是哈宝婆娘好,省心,很少有人想取哈宝的,所以他们现在痛苦。

17年前

老特务

唐老师,姜大哥,股兄弟,言重了。这只是我穷快活的使然,也就这点伎俩。

周老师也是我老师,请受弟子一拜。以后我可以名正言顺的说自己是大学生了。

何老师的话蛮在理,女子无才,家有贤妻,我以后不闹革命了。

17年前

老特务

谢谢大家的捧场,特务这两天比较忙,冷落了大家的好意在此陪不是。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