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也拍洞新高速公路

也拍洞新高速公路

青松 2013-12-30 14:28:26

也拍洞新高速公路

也拍洞新高速公路

 

洞新高速公路通车了,好事。只是从武冈到高沙出口,20多公里吧,不会超过25公里,过路费19元。你认为贵了,就别上,走你的竹城公路去。

2

3 楂樿埞宀竟

dsc_0080

dsc_0083

dsc_0089

dsc_0104

dsc_0105

dsc_0108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猪小福

收费确实还是有点贵!

10 12年前

张一

青松老师俯瞰 洞新啊!

9 12年前

作者回复:

哦耶!

12年前

湘客

这是按什么标准在收费啊????

8 12年前

品之味

也许是因为车少吧,所以价格就高些。。。

8 12年前

落叶知秋

老师这高速公路怎么冇得一部车经过呀?浪费。还不如修条铁路实用

7 12年前

作者回复:

题图中,不是有一台小车吧。

12年前

武冈火车

车本来就少,不收贵点那不赔钱,不知现在从武冈到新宁要我久时间?

6 12年前

黄高远

难道是传说中一元一公里的过路费么?

6 12年前

作者回复:

反正我们的小车,从高沙到武冈西,是交费19元啊。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