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十一黄金周 云山旅游“热”

十一黄金周 云山旅游“热”

红网 枫_27993 2011-10-11 08:34:50

十一黄金周 云山旅游“热”

红网武冈(杨娟 摄影报道) 10月5日重阳节,国家森林公园云山迎来了 “十一黄金周”的旅游高峰期,尽管气温骤降却丝毫没有影响人们的攀山热情。众游客漫步于山间享受着大自然的淳朴气息。图为游客雨中游玩。

游客雨中游玩

这位阿姨拿着相机拍的很认真哦

阅读 369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碧

想当年富田中学浩浩荡荡的队伍哟、、、、
可惜,去了两次,累的要死,每次都是下毛毛雨,宛如仙境 不能将美景尽收眼底呀

33 14年前

云中乘风

天天下雨,闷在家里。

26 14年前

雨下不停

还是97年去过2次,没什么印象了,年底回家准备去看看!

25 14年前

都市凡人

2000年去,没有什么景点,门票倒是不便宜。。。。。

25 14年前

深圳新旅程

我也是1989年去的,小学二年级,就是觉得山很大好高,树好多啊,生怕出来蛇。还有,记得上面的饭票是竹蔑块做的,还很贵。

24 14年前

cat

我也是2000去的吧,去看了个日出,太美了。

22 14年前

翱翔的雄鹰

今年我去了几次了 !

22 14年前

505

在富田读书时学校组织去的,走路去走路回,那个累呀?

11 14年前

去过一次一定不想在去了,
太高了, 太斜了,在上面有些地方总 是感觉有点不安全的,

10 14年前

文蚁

没什么景点,只能说上楼的不会看哦,仙人桥、胜力寺、上山的十八弯以及沿途的风景那可不是用笔墨所能描绘出来的。节日我虽没去,但过不久我会去再登云山,重温名山风景所带来的感受

8 14年前

兵子驼

我也好多年没有去了............

2 14年前

简_27748

早些年去过,现在变化好像很大哦!

14年前

唐小红

还没去过云山了,有机会一定去,看起来风景独好...

14年前

半醉

市国有公益林场在正一宾馆召开森林防火工作督战会"???????????你大爷的。。。。
开森林防火会要放到宾馆里去开?在林场开,根据实际地形作部署岂不是更好????

14年前

涛涛不绝

记忆中有个云山,曾经也没去过!

14年前

刘晓晓

1989年本人读高中时,学校组织去过一次,二十多年了,不知变化有多大?我听别人说过,变化不大。

14年前

涛涛不绝

记忆中有个云山,曾经也没去过!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