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20120515去深圳公明出差

20120515去深圳公明出差

兵子驼 2012-05-18 15:39:35
黄高远点评:人网最可爱的人就是兵子佗了。兵子佗最爱的是什么呢?就是他的模具和美女!兵子佗的美女请大家随意看。

20120515去深圳公明出差

今年5月15日,去深圳公明出差,

进行模具验收工作,人网的化哥就在公明,

本来想请化哥吃饭的.

但是化哥病了,躺在床上起不来,

所以就没有见到化哥了.....

在公明拍了一些图片,

请大家随意看.

20120515在公明进行模具验收工作1

20120515在公明进行模具验收工作2

20120515在公明进行模具验收工作3

20120515在公明进行模具验收工作4

20120515在公明进行模具验收工作5

20120515在公明进行模具验收工作6

20120515在公明进行模具验收工作7

公明长圳村1

公明长圳村2

公明长圳村3

公明的人才市场1

公明的人才市场2

在公明汽车站1

在公明汽车站2

在公明汽车站3

在公明汽车站4

在广州汽车站1

在去公明的大巴车上1

在去公明的大巴车上2

在去公明的大巴车上3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半个武冈人

兵子驼有点。。。。。。。

8 14年前

戴爱国

好想跟兵子驼一起去出差!

7 14年前

墨客魂

第一次看公明 !

6 14年前

軍哥

我在公明根竹园村,大家有时间一起聚下

5 14年前

风驰_7563

s楼主经常出差,是个成功人士啊,从后面两张图看出,楼主也是性情中人,呵呵

5 14年前

张一

你是一个成功的男人,兵子驼!

5 14年前

作者回复:

和一哥相比啊,还是略逊几筹啊.

14年前

张一

最后一张,暴露了兵子驼的狼子野心,哈!

5 14年前

作者回复:

不好了,一哥把我看穿了...........

14年前

軍哥

我在公明根竹园村,大家有时间一起聚下

4 14年前

黄剑萍

很多年前在公明呆过,看了你的图片让我有一种故地重游的感觉。

4 14年前

兵子驼

多谢楼上的朋友们的全力支持了.

4 14年前

化哥

这些图片太熟悉了,不过唐哥哥,公明汽车站好像换地方了哦

4 14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啊,早就换了,,,去年年底就换了的.

14年前

闯飘

兵子陀最想表达的是最后两张照片,好大的胸器呀!

4 14年前

作者回复:

和我一起坐车的美女,睡着了,我就偷拍了一下啊.

14年前

軍哥

我在公明根竹园村,大家有时间一起聚下

3 14年前

满背情怀

rgw兵哥在十五号去了公明,那天我也刚好在公明,呵呵,只是没有见面

3 14年前

钟杰_31177

前面的照片不好看,关键就是后面2张,才是主题

3 14年前

兵子驼

多谢楼上的网友们的支持了..........

3 14年前

化哥

没事!下次不会生病了,有机会和你喝酒的

3 14年前

作者回复:

好啊,期待下次喝酒.

14年前

兵子驼

以上外景来自深圳公明...........

3 14年前

解放鞋

支持一下................

2 14年前

落叶知秋

色狼...兵子佗...............

2 14年前

武冈阿龙

化哥,兵子陀想请你吃饭啊,你怎么就病了呢?不是时候啊?呵呵

2 14年前

李飞

天气太热,化哥化了。

2 14年前

作者回复:

校友说得是..........

14年前

九塘村长

哥 你这是啥人气啊!下次我得抢你个沙发。

1 14年前

姜远林

兵子陀不错哦 !

1 14年前

xuezhang

我天天都看没什么好吗?天天都塞车。

1 14年前

翱翔的雄鹰

胸器诱人 !

1 14年前

友《钱人》

模具……太熟悉的画面了。

1 14年前

雪琳瑚

哈哈,。。。。。。评论笑死我了,

1 14年前

钟文晖

楼主是成功人士,顺便问一句:在验收模具时收了红包吗?

1 14年前

兵子驼

多谢楼上的朋友们的支持和厚爱.............

14年前

长发飘飘

哈哈,那个美女要是知道你偷拍了她,还不得告你呀!

14年前

游子银

我也是来看美女滴,嘿嘿
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强烈要求楼主只拍美女

14年前

梦缘今宵

兵子驼啊!我个朋友做模具的,在樟木头做了4-5年了,当师傅的,去你那里做事可以不?引见下

14年前

爱上红酒

学学兵子陀:楼主你是成功人士,我来顶你了。

14年前

武冈火车

兵子陀,每次出门坐车,都有艳遇美女陪,羡......慕......

14年前

姜远林

兵子陀不错哦 !

14年前

鼠鼠

20120515去深圳公明出差

今年5月15日,去深圳公明出差,

进行模具验收工作,人网的化哥就在公明,

本来想请化哥吃饭的.

兵哥哥. 化哥哥生病起不来还有我松哥哥在撒....

14年前

雪琳瑚

哈哈,。。。。。。评论笑死我了,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