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我还是如此怀念你!

我还是如此怀念你!

ヴ蓮′♂Ъ 安 静 2010-09-17 20:19:05

我还是如此怀念你!

     自古红颜多薄命,也许这句话真的很适合你。

      也正是受了你的影响,让我情绪每天是如此的忧郁!但我确实很喜欢你的性格,不管别人是怎么的劝我开心点。每次跟朋友去唱歌,只要一点千古绝唱,当唱到自古红颜多薄命时,我的心真的很酸,每次都好想哭。

     小说中林黛玉体质单薄经常发病,又寄人篱下,和宝玉相好却无人出面替她做主.林黛玉第一次葬花是因为花儿落了,贾宝玉要把他们丢进水里,林黛玉怕他们流到臭水沟,所以葬花。第二次葬花的前一天和贾宝玉发生了误会,借葬花以抒发自己的苦闷、青春易逝的伤感情绪,所以也就有了“今日葬花人笑痴,他年葬侬知是谁”“一朝春尽红颜老,花落人忘两不知”等的名句。

        “今日葬花人笑痴,它日葬吾谁又知”

      而不知从何时起,我的QQ都是设答案不让别人加,QQ问题就是黛玉说的:“今日吾葬花?”有很多人要加我时都去上网查了,可是都不对,因为我把答案稍微改了一下。可有一天,还是被一个人猜中了,我挺惊讶的,也就毫不犹豫的同意加上他了。我喜欢林妹妹,喜欢她那忧郁的性格,喜欢她忧郁的眼神,喜欢她看到昔日美好花儿现在就要凋零,就难免会伤感,不想让它们“死”后被随意玷污,所以会好心的给花立了个坟。记的小时候,家乡小河里漂来了一个男婴的小尸体,我跟要好的朋友竟给它办了个小小的送葬场面。到现在我也时不时的想起那个可怜的小男婴,愿他来世投到一个好人家,幸福的生活着。

      我想黛玉,时至今日,我还是如此的怀念她,我希望更多的人像我一样想她,怀念她!祝她在天国一切安好!我替黛玉感谢你们!

 

 

1193839929_0.47990100

1193839929_0.55459200

01300000243574122267748911170

b1d7c8931e70eeb2a877a4e9

eb980cf25421ad807831aa51

阅读 893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大唐小胖

呵呵,我也喜欢林妹妹,因为她漂亮、、、、

20 15年前

兵子驼

红楼梦中的演员真好,可以回到古代一回.

14 15年前

兵子驼

变化太大了..............

13 15年前

兵子驼

新版也有新版的生活方式了...........

12 15年前

舟子

不过看新版的红楼梦,真是看得我吐!没办法,只得把书又从头到尾温了一遍!

12 15年前

阿华_14016

给我一个红楼,让我可以一梦。

11 15年前

冷面杀手

一副苦瓜脸,没一点青春阳光朝气,行尸走肉.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那是你的想法,真是,竟在这里说这种话,素质真有问题``````````

15年前

青松

这美人已经作古了!!!

11 15年前

舟子

妹子,我可以肯定,你和小林不是一类人,所以没必要怀念她,哈!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可我真的好喜欢林妹妹``````

15年前

夏天雨

呵呵。。我也喜欢林妹妹喜欢她的忧伤。希望那天从天上掉一个下来,被我捡到。

9 15年前

伤别、夏天

黛玉其实是代代常有的,那是女孩子的同性、
贾宝玉是可遇难求,那是男人们的神话、

7 15年前

蒋桥

我也喜欢林妹妹喜欢她的忧伤。

6 15年前

蒋桥

我也喜欢林妹妹喜欢她的忧伤。

6 15年前

大写X小写T

我路过,浇花。。。呵呵

5 15年前

xjh

字打错了哦!应该是花落人亡两不知,

5 15年前

蒋桥

我也喜欢林妹妹喜欢她的忧伤。

5 15年前

蒋桥

我也喜欢林妹妹喜欢她的忧伤。

5 15年前

蒋桥

我也喜欢林妹妹喜欢她的忧伤。

4 15年前

依然是我

同鸣,顶。。。。。。。。。。。

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