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元旦:武冈城看日落

元旦:武冈城看日落

青松 2013-01-02 11:56:19

元旦:武冈城看日落

拍于昨天傍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622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解放鞋

有几年没回武冈了,怪想念家乡过年的氛围的。不知道现在回去过年,还能不能感受到那种气氛。

1 13年前

兵子驼

日落也爽,武冈,快过年了,我真是想回家看看你了,武冈。

1 13年前

作者回复:

归来吧,游子!

13年前

钟文晖

噫哟,咋的又是沙发 ?楼主,不好意思哟。

1 13年前

作者回复:

辛苦你老了。

13年前

钟文晖

看武冈日出更好,别看日落了。

1 13年前

作者回复:

那红太阳处,应该是你的家乡吧。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