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人网的管理是干什么吃的

人网的管理是干什么吃的

将军 2011-05-14 20:36:10

人网的管理是干什么吃的,怎么把我写的东西删除了几篇,好像没有写什么不应该写的东西,凭什么把他们删除了,这样做一点过份,是不是想让我发飙呀!

阅读 1.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管理员

不好意思,我们网站数据库有点问题,不过大家请放心,所有的文章我们都有备份,我们会想办法恢复过来的。

51 15年前

作者回复:

能找出来就好,因为那几篇文章对我很重要的,多谢了

15年前

兵子驼

人网的朋友们啊,大这谅解吧...........

48 15年前

黄四友

呵呵
将军一怒
流血千里
伏尸
········
将军息怒!

4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兄弟见笑了!别来无恙呀!

15年前

Ouyang_12614

有可能人网受到领导关照了!

44 15年前

yangliu

哈哈,受伤的不只我一个人了耶!

44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不想你们多受伤了呀!!!!

15年前

兵子驼

是吗,我还没有发现了............

41 15年前

天馬行空

人网有个“客服”ID?总算是见到露面了啊,不容易!!!
希望能是实至名归。。。

38 15年前

武冈春雨

将军发怒了,希望把我这草民的东东也找出啦

3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兄弟呀,千万不要这么说,将军只是一个网名罢了!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