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王夜景

九子龙 2007-04-22 23:47:00

地王夜景

.....................................................................................................................

阅读 880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王爷

说来惭愧。到深圳多少次了。还没见过地王大厦。

25 19年前

王爷

与六妹相约前往 ,哈哈!

22 19年前

妮子

呵呵,在深圳我从来不在晚上出去看夜景去酒吧之类的.只见过华灯初上的深圳,蛮漂亮的.还有,一直很想去世界之窗那边去看夜景,苦于没人陪,所以都没见识过....

22 19年前

驰驰

倒是见过地王大厦,
就是没见过夜景,很是惭愧和遗憾,等我有钱时一定专门去看的~`

19 19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