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我第三次到马坪看望了那一片高粱地。这次,那高粱基本熟了,
红了。这次,好碰巧的,高粱的主人正在收割了。
迟去一天,就拍不到了。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青松,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不或之年
刚刚出穗,好看,现在还有人种这么多的高粱?
7 11年前
青松
呵呵,上楼的,我只看到那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啊!!!
6 16年前
25楼的小朋友,谢谢你的惠顾啊!小朋友喜欢看图片啊。那高粱地,我去了三次了。只是已经被砍了,否则,我还要去的。
YLoveY
高粱熟了 穗是弯的,没这么有精神。
5 16年前
亲亲
那是我小儿子,半岁时我帮他照的呀。
呵呵!!!
青松老师:我已是孩子的爸了,我的年龄跟你差不多啦。
江之南
呵呵!都早啊
4 16年前
我看这怎么不像高粱啊?高粱杆子没这么粗,
2 16年前
是事实啊,不是谦虚!
师傅可要多多传受经验啊!!!
杨柳长风
我发现:青松老师现在喜欢拍仰角了!
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3 7:36:00都是忆苦思甜的!---青松老师早啊,这么早就上线了!
事实上,我是“乌里乌路”派出身啊!
1 16年前
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3 13:10:0019楼的,你又倒看世界了啊!!!----以前的老式机械相机是利用小孔成像原理成像的,在机内所看到的图像是倒立的,所以:“倒看世界”就是“摄影”或者“拍照”的代名词!
青松老师:你每到一个地方就要拍一组照片吗?我就喜欢看到你上传的照片,因为看你发表的照片使我回到了家乡的感觉哦,由其是5月1日拍的。这高梁地你去了好几次了吧?
Kelly
很美的一景啊
此帖子的下集有镜头啊!
10楼的,我就在此拜你为师了!
呵呵,上楼的又来了!年轻人难得有起早床的啊!
呵呵,俺可是乌里乌路派啊!!!
上楼的,你也早嘛!!!
青松是没有师傅教啊!只要有师傅教,青松还是善于接受的!
受你的教育啊!
都是忆苦思甜的!
勾起我童年的回忆!
老特务
现在很难迟到高粱粑粑了。只有想吧!
姜远林
多年没吃高粱粑粑了,竟还有点怀念!
钟老师啊,俺本身就不是个好东西哦!只是可以大大地见阳光的,甚至是光彩的!!!
赞 16年前
辕门口_钟文晖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3 20:37:0011楼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3 8:14:00呵呵,俺可是乌里乌路派啊!!!回青松先生,你说你是乌里乌路派,呵呵,武冈的土话里,那‘乌路’可不是个见阳光的光彩的好东西哦!-----“乌里乌路”只不过是青松老师谦词罢了!
兵子驼
好美的红高粱,好一个丰收的年头。
钟文晖
11楼 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3 8:14:00呵呵,俺可是乌里乌路派啊!!! 回青松先生,你说你是乌里乌路派,呵呵,武冈的土话里,那‘乌路’可不是个见阳光的光彩的好东西哦!
18楼的,这是五粮液啊
19楼的,你又倒看世界了啊!!!
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3 8:21:0010楼的,我就在此拜你为师了!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3 8:22:00师傅可要多多传受经验啊!!!-----青松老师在我面前永远是老师!
姚尧
呵呵,我想念高粱酒啊!!
闲庭信步
呵呵...青松老師真謙虛﹗
偶也早啊!
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3 7:50:00青松是没有师傅教啊!只要有师傅教,青松还是善于接受的!----我们大学里面有摄影课程,只不过,那时还没有数码相机,用的是老式专业相机,当时花了2000多元买了一个尼康的专业相机,那时的2000多元是个什么概念,我得利用课余打小工一年才能赚回来。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历史沿革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墙面翻新房修修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