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人有四种

人有四种

迷彩 @正+ 2010-09-13 22:00:25

人有四种:

1能够赚钱,但不迷钱,可谓高人。

2不能赚钱,也不迷钱,可称雅人。

3又能赚钱,又迷钱,只算能人。

4不能赚钱,偏偏迷钱,只是庸人。

阅读 2.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特务

还真是个帅小伙 !

28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老乡

15年前

夕颜

欢伢子你乱港话,人家小孩子呢,真是的。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是人网管理人员?

15年前

钟文晖

哈哈,依楼主的条条框框,我老家伙自己老鼠沿秤钩,自己对一下,应该是楼主定的“雅人”一类!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雅人好啊!

15年前

兵子驼

我认为,健康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嗯,健康快乐着

15年前

宁静夏天

哈哈,这个家伙,自夸呀!

不过确实是个帅小伙、好小伙!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姐姐,感动!

15年前

东京的樱花

小兵一个,一级士官,好好干,现在部队的工资还可以? 我当兵的时候才35块一个月,我的战友已经6000多个大洋了。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工资刚够解决温饱,近3000大洋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帅哥啊..............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蕭二郎

9月13号的帖子啊
呵呵
进来了就顶个帖先

8 15年前

言欢

人网终于有个叫飞吧动心葛男人了!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不懂

15年前

夕颜

有军人坚韧不拔的气质,呵呵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金叶子

踩一下,看了不回帖等下说我没“美德”~

6 15年前

唯我无道

北京军区的 ,,,连长能有多少大洋一个月啊.我表哥快一年没消息了,,,,,,,,,

5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