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文坪镇安心风光(3)

文坪镇安心风光(3)

青松 2010-06-11 20:59:36

文坪镇安心风光(3)

这组照片,拍于从安心观到武冈城的路上,是在疾驰的车上拍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博爱_19821

我不知道我表姐夫是叫青松还是叫青山,呵呵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应该是青山。

16年前

都梁乡士

快工也能出好货, 果然。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快工出的总是毛货!

16年前

兵子驼

这样子也好啊,看字田,就可以想到初恋情人.

3 16年前

愚老头子

13搂初中就初恋了?!

3 16年前

老特务

图二那地方是块风水宝地啊!

3 16年前

xiangming

段老师,我发现不管我们以前在家看到很平常的事物,在你的拍摄下总会让人看起来是那么的不平常.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错爱了!

16年前

月之影

老师辛苦!!!!!!!!!!!1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大家辛苦!!!!!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这次怎么没坐四个轮子的啊?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真厉害啊,你发现了我坐的是摩托车!!!

16年前

兵子驼

13楼,楼上的,你现在就可以去安心看你的初恋情人了啊.

1 16年前

曾令安

安心?让我很不安心,我的初中同学,也是我最难忘的的初恋,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罗曼蒂克啊!

16年前

家在武冈_19724

青松老帅, 帅帅帅!

跟着你的镜头跑武冈得了。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我是天天:晒、晒、晒!!!

16年前

付哥

故园东望路漫漫,双袖龙钟泪不干。
马上相逢无纸笔,凭君传语报平安。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诗人的惠顾!!!

16年前

兵子驼

哎,家里都在字田了,.....是中稻吧.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对,是中稻。

16年前

兵子驼

晚上的沙发再抢了..................

1 16年前

股往金来

图2有意思!!!!。。。

16年前

兵子驼

图1啊,刚字的田,就那么好,今年的秧,培得好好.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