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天之车

青松 2013-05-17 20:56:13

问天之车

上个星期天,拍于司马冲境内的公路上。

1 问天

2

3

4

5

6

7

8

9

阅读 498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蓝豆子-周剑平

呵呵,真是“奇 观”,
可惜我当时没下车去看看。

7 13年前

等平底锅的

朝天 牛逼的人开牛逼的车

4 13年前

冷面杀手

太强悍了。。。。。。

4 13年前

在回鹏城

太强悍啦。真牛啊。牛车,牛人。出了事就叫牛事啦。

3 13年前

兵子驼

这车严重超载啊,还好,没有翻车。

3 13年前

爱上红酒

强悍,莫非他想要飞?

2 13年前

楚南老虫

看到网页滚动的摄影画面,我还以为这是一另类的行为雕塑艺术呢。这造型太有视觉冲击力了!如有定型剂将它永久定型下来,是可卖钱让游客瞻仰的。从此司机也可改行当景点售票员,再不必车途劳顿了。

2 13年前

作者回复:

哦耶!

13年前

都梁政府

牛人的牛车,牛车的牛货。牛^^^^

1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