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武冈人在北京

武冈人在北京

老黄瓜 2012-11-20 11:52:30
有没有在北京的老乡啊?大家可以聚一聚啥的。本人在北京昌平区。
阅读 763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熏陶

俺在北京朝阳区四惠地铁站旁,可惜前几天离开了北京,太冷了,哈哈

37 13年前

兵子驼

是啊,成功的武冈人啊....顶啊.

26 13年前

熏陶

不过还有很多的老乡在那边,我弟弟也在昌平区西二旗那边

22 13年前

青松

据说,习主席的秘书,是武冈人啊!可以去联系一下吧。

22 13年前

作者回复:

。。。你联系上了?

13年前

兵子驼

习进平好样的,用了武冈人在身边.

21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