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美女人体画(拍于深圳美术馆)

美女人体画(拍于深圳美术馆)

和你一起飞 Fly With Y 2011-07-05 10:15:55

    请广大人网朋友务必用艺术的眼光欣赏,这样才不至于玷污这高尚的艺术品呀!!!!!!!!!!!!!!!

()d67_w0}@ek~9475dgb%ro

`abhz0dh2v(k3r_z3gbzy)3

未命名

x76jfca8pp2fr3j%2iblyo7

ukjhtungok@tce{pi1[)ci1

s]@ebq8z][of6`_p[`(q6zc

%4wbes329@9$tf1igb%}q}k

)qw8%vf`{}e`ktwkh4(%{]n

q(rdbzg@u~o@c9b7(@k(tcx

s(p]0$z83zj)iaoz3zk7($3

yvb2p)}8j9g]i3~uzryj5hu

cimg4307

cimg4309

cimg4313

阅读 5.9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都梁乡士

早在上世纪八年代,首都机场不就有人体画了么,那?为了不让小孩子看到,不就不能让他们坐飞机?

46 14年前

北窗

深圳美术馆的水平不高啊。

25 14年前

找老婆寻本

很黄很暴力 ~~~~~~~~~~~

24 14年前

墨客魂

一笑而过!!!!!!!!!!!!!

20 14年前

xiaoming83

说实话。。油画不太会欣赏

19 14年前

寄秋

我怎么就没有艺术细胞啊,我该用什么眼光去看这些艺术品??????

18 11年前

文蚁

楼主的摄影水平提高了,只是人体艺术还没看出美来。可能是欣赏水平不高吧

18 14年前

符号位

后面3幅太刹风景了。。。。

13 11年前

小四儿

翻拍,我还以为是亲身找模特拍的呢。
我拍了很多实体,但只留于个人。

11 14年前

带头大哥

什么叫艺术啊,谁能解释下?、太深奥了俺可不懂

11 14年前

兵子驼

这是画啊,不是人体实拍.........不怎么好看了,要看就看人体实拍才好.

5 14年前

傲雪寒梅

艺术是要用心去欣赏的,我看艺术品想来这样。

4 14年前

汉钟离

只有邪念的人,看了还要拍下来做淫念。

4 14年前

汉钟离

原来这里还找到一个八仙兄弟,支持铁拐里老兄的意见。

3 14年前

兵子驼

画的和拍的,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啊.

3 14年前

铁拐李

你是成年人了,做什么事得看场合。这些图片其实也没什么,百度一下大巴多,只是这里是个乡情网站,有时会有些未成年人也进来逛逛的,尤其是暑假期间。你应该是成年人了吧,你想过没有,如果你儿子正处青春萌芽冲动期,他看到其中某些图片,他能不对异性产生冲动吗?建议你把某些图片删除。

3 14年前

Fly With Y

郑重声明,这是深圳美术馆的艺术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免门票,地址就是:深圳市东湖公园内,欢迎参观学习,带有邪念的同志请勿前往!!!!!!!!!!!!

3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