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汽车北站效果图

汽车北站效果图

武冈人网 巧克力_10580 2008-10-15 18:20:00

汽车北站效果图

高标准的汽车北站,畅达四县两市的门户要塞。

阅读 763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夏之雪


效果图的确不错

6 17年前

邵邵

车站再漂亮
车子也要在路上行使!
真是悲哀!

6 17年前

絶綪&娚

回上面。你想的美哦!

5 17年前

邵邵

政府应该多办实事!
多多改善一下南站吧!
还有城市里面的那些路!
越来越烂了!

4 17年前

华丽姐

现在东站和南站的位置太影响交通了 但愿能旺起来 十一回家一时冲动在北站对面建材城买了个门面 现在大环境不是太好 愿能保值就好了

4 17年前

邓振

北站主要是通往那些地方呢?

4 17年前

石头_11604

干脆还加个项目  建个飞往云山的机场岂不更好 省的大家爬啊!

4 17年前

gfd

支持 大甸_毛毛 港给,害的还不是老百姓,

4 17年前

灯火阑珊_11205

一个鸟大的地方还搞东西南北四个站,有没有搞错?北京都没有听说过呀!钱多的话就多搞几个厂省得我们到外面打工呀。尽扯淡

3 17年前

木易成舟

一级客运站是国家对车站的标准,没有地、市之分,一级还分甲、乙等标准。至于怎么区分就得问专业人士啦

2 17年前

灯火阑珊_11205

有钱的出钱,没钱的卖儿买女。大家齐努力争取建个卫星发射基地,以后“奔月”就不要到酒泉了。也不要看直播了。

2 17年前

aip香草味

快点的搞起来哟

2 17年前

昕慧泽

到过东莞长安车站没?那是国家二级.武冈一级?
没打草稿.诶对于咱老百姓来说,有就好了.至于质量用时间来检验.你我无能为力,这是中国国情的一个小小的缩影.

2 17年前

廖立文

3楼的兄弟,,树会有的,蓝图美好的,车站是会建的,老百姓的钱政府是会去赚的,等着看吧,巴掌大的一个地方用那么多车站,给政府做停车场啊.........

2 17年前

青青少年

长安车站怎么能算2级的呢,没见过场面

2 17年前

无名小卒

不会又是十年时间吧

2 17年前

张献银之数

在哪里啊。什么时候建的啊!!!

2 17年前

湘西古寨

哈哈,是啊。前景描绘的不错。
下次就继续描绘那个机场效果图了。。
只期待政府在办实事的时候,用好百姓的血汗钱。

1 17年前

无情草

具体位置在哪里?

1 17年前

溜得滑

建车站了你们还说着说那,是好事就要支持,东莞还不是一步一步发展起来的,我们武冈人还是要正面看待问题

1 17年前

木易成舟

汽车北站具体位置是:
移动大楼往北走1公里处,正在建设的铜宝新城建材大市场正对面。按一级客运站标准建设。预计明年春运时投入使用,不会要十年。

1 17年前

兵子驼

请把具体位置写出来啊

1 17年前

刘晓华

树在哪里?那些绿油油的树啊!

17年前

音符

从电信大楼往龙田方向的竹城路边上,离电信大楼不远,看他们的规划,感觉像是很好,但真正闹起来可能要点时间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