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好香的雪花

好香的雪花

青松 2010-02-13 08:23:46

近几天,武冈要飘雪花了!武冈的雪花也开了,而且开得旺,开得香!

1

2

3

4

阅读 670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顾问

好香!!!!!!!!!

13 16年前

云淡天高_19469

冬狗看到你的头像,每次都叫:段爷爷,可见他和你老感情好深!

1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好想念可爱的他啊!!!

16年前

言欢

老师新年好!!

过年时期待老师拍些家里面过年的图片上来!!

1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你的信任!每天至少有一个关于武冈的帖子的!!1

16年前

枯木龙呤

老师新年好!!!!!!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大师好!

16年前

老特务

雪花!雪花!第一次看到“雪花”,不知“雪花”为何物?

8 16年前

爱上红酒

真漂亮,以前没见过。

6 16年前

青松

这就叫雪花,非常香啊!!!就是现在开花的。

6 16年前

钟文晖

呵呵,我这老头子倒只知道天上飘下来的雪花,还真不知道有开的“雪花”哦,又长见识了!
哈哈,真的是活到老,学到老哦!谢谢楼主!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这是在威溪拍到的。

16年前

言宋

第一次看到“雪花”,不知“雪花”为何物?

5 16年前

都梁浪子

老师,早上好,难得这么冷的天,辛苦你.我有听说过雪花,但还是第一次见,老师在哪发现的?昨晚东莞的天气开使变冷,等会出门可能要两件依服.老师出门得多穿外套,保重!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太谢谢你了!!!这雪花,是在威溪发现的,那里有很多,非常香!

祝福你在新年里大展宏图发大财!!!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青松老师还真的跑到威溪去了。

4 16年前

云淡天高_19469

问好老师和师母,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祝福你们年轻人大展宏图、事业有成!!!

祝福你们全家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