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云台中学大放烟火,CG管不了

云台中学大放烟火,CG管不了

武冈论坛 许海林 2007-06-30 18:28:00

云台中学大放烟火,CG管不了

昨天晚上展辉学校大放烟火,为的是庆祝2007年的高考成绩

学校

名称  重本人数(不含艺术生)  二本人数(不含艺术生)

展辉  107            236

二中  88             151

一中  17             51

燃放时间30分钟左右,手机拍的,效果不好,有实际观赏差异太大.

我在校门口看的,后来看到武冈的CG车来了(估计是想去罚款的),但学校保安不准其入内,硬是把花炮放完了

阅读 836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酒

咯是资本家的抄作,存属于商业行为.CG不是蛮牛的吗?何是在有钱人面先就牛不起来喽.

14 18年前

斌有风格

不知羞耻
城管去那里吃饭去了
污染环境不管

13 17年前

廖小运

云台中学确实考了那么多人,不过直接这样和一中、二中对比是错误的,一中,二中没有一个复课生,所以 只能说,一本上线人数,二中 88人,一中17人,云台29人。
我支持

12 18年前

贺古仙翁

樓上的兄弟可得給CG留點面子啊
要知咱們可都是老百姓
CG在咱們面前還是牛得起來的

9 18年前

阿洁

不管学校的教育体制怎么样,我觉得实在一点的就是学生高考成绩如何。做为老百姓,一个学生的家长,也不管你学校的教育方式,只想着自己家小孩成绩考得怎么样,自然也都希望考上一个好的大学。不是么?也很明了,各行各业都存在竞争。这就是经济。学校没升学率.自然就读的学生

7 18年前

缘梦

我们不要相信资本主义,他们在欺骗老百姓,可怜的老百姓呀,千万不要上当.

6 18年前

冰吻_2570

什么一中二中没复课的啊
你是习惯咯说瞎话吧
都一样
这谁不知道啊
呵呵~~~~~~~~
考的不好就不要牛
你学校不与学校比
跟谁比啊
跟自己县的都比不过还说什么啊
说到外面去比, 出丑啊 !!!
自己考好咯再说啊
不知道那个

4 18年前

一剑客

云台中学确实考了那么多人,不过直接这样和一中、二中对比是错误的,一中,二中没有一个复课生,所以 只能说,一本上线人数,二中 88人,一中17人,云台29人。

3 18年前

小庄

云台就靠这点蒙人 拿复课生跟别人的应届生相比 也不知羞耻 二中全是应届生 别人的上线率是云台应届生的几倍 这一点他怎么就闭嘴不提

3 17年前

龙眼

一剑客的评论,评论时间:2007-7-2 8:16:14
云台中学确实考了那么多人,不过直接这样和一中、二中对比是错误的,一中,二中没有一个复课生,所以 只能说,一本上线人数,二中 88人,一中17人,云台29人。


我支持!!!!

3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