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左懋超 2009-07-08 09:46:00

组图

这是我工作的地方,照相和大家分享,如果有机会,欢迎大家来我这里玩或工作都可。

阅读 2.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故乡情

左总的摄影水平也不错啊!

51 16年前

雄陀刀具

呵呵,人间仙境,环境很清静。

51 16年前

姜远林

喂,还要不要修个花坛啊?要的话给泥水匠打个招呼。

50 16年前

风驰_7563

我以前经常来玩,景盛电线吧,是个台资企业?我想问一下,我同学周华虎还在你公司上班不?

41 16年前

姜远林

组图怎么就一幅啊?

37 16年前

闲庭信步

呵呵...我也快失業了﹐左兄那兒招清潔工不?

36 16年前

故乡情

环境优美.太美了!

34 16年前

天天的向上

左总,我现在失业了,可以去你那里打工吗

32 16年前

欧小英

那可是人人向往的仙境!

29 16年前

青松

我想来打工,但是,我估计连扫厕所都不合格了!

29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到那里玩过呢!

29 16年前

兵子驼

哦,楼主不错啊,这是花园式的工作环境,你太幸福了。

28 16年前

无情草

左总你那还招杂工么?

27 16年前

杨柳井

仿佛就在昨天,变化不小。

26 16年前

杨柳井

听闻楼主早就混得意气风发了,再接再厉。能否照一张老乡的合影发来看看,想当年里面的中上屋管理人员武冈人不知占多少。

24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