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春光大桥十月一号会通车

武冈春光大桥十月一号会通车

登登 2012-08-30 10:36:07

从2009年开工到2012年十月一日通车,一桥修三年。武冈还说大发展呀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我是斌

通车没那么快......到年底能修好说明当官的还有点良心 .

41 13年前

登登

只有2楼的每天叫春。

36 13年前

落叶知秋

..............................

35 13年前

登登

本人打电话到大桥指挥部问过是说十月一日通车

34 13年前

蛤蟆

早就通车了,前两天我才骑自行车经过。

33 13年前

三湘田园

忽悠了老百姓多少次了,还不叫春?
狼来了,发春了,春光大桥通车了,放卫星了,亩产十万斤了。。。。。。

32 13年前

曾经来过

武冈速度的体现!!!!

29 13年前

云山雪情

准确讲在今年十月一日春光大桥一定能能车!到时我们可以驾车从工业圆上桥过河再折回去。再等待春光大道工程部的消息

24 13年前

七月江南

问过,,,,,,,说是,,,,,,,???通了就是真的。

23 13年前

李飞

但愿这回是真的 。

22 13年前

别无选择

大家放心吧,高速公路通了他自然会通,要不然下了高速你出不来。

17 13年前

无_4672

有图有真像,请发几张图片来看看

15 13年前

兵子驼

还是哈蟆说得好啊...............会通车的.

11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