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某人,再见!

某人,再见!

ヴ蓮′♂Ъ 安 静 2010-10-21 17:21:45

      某人,再见!

      虽说没见过面,但我希望这辈子我们不会有交集,再见,再也不见!

      对于你说过的话我当成是风一样飘过```````一点影迹也没留下!

       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回你一句话`````````记住,这是你逼我的!

       因为我知道你会看到这文章,所以我就在这里说,因为我不想对着你说```````

        完了,不说了,今天这文章是我写的最差的一篇,也是最后一篇

        再见了````````

阅读 2.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夏天雨

呵呵。。。还没见就再见了。。。。。

14 15年前

大唐小胖

不见就不见,呵呵。支持你。。。

11 15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抢个板凳!很严肃哦!气氛有点压抑!小妹妹!不要说这时你写的最后一篇哦!换句话吧》》》》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你误我的意思了,我是说写的最差的最后一篇

以后我不会再写这么差的文章了!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某人,是哪个呢???????

10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肯定不会是大哥你````

15年前

杜杜_10855

曾经的,让他过去,也许不会遗憾。好样的,支持一下。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支持!

15年前

梦。飞翔

阿莲 那个又欺负你了 你不会在说我吧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你个笨蛋
我们不是见过面吗?

呵呵,阿军你真搞笑````

15年前

化哥

抢个沙发在看。。。。。。。

8 15年前

兵子驼

不要啊...........来吧.等你.........

7 15年前

兵子驼

不会吧,楼主,你是想退出人网吗.?

7 15年前

月光族

相见不如不见。。。。。来晚了,别介意!

5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