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拍姐妹亭

飞飞鸟 飞飞鸟_16961 2010-03-10 20:16:41
言宋点评:美!赏大师佳作!

再拍姐妹亭

今日登云山拍下一组照片。下山时冰雪多以融化,估计再拍雪景会等冬天才行。

dsc_0160

dsc_0335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特务

我知道刘大师很忙,但是你说过的话还没兑现,我们一直在惦记呢!松山湖一别大家都很想念你,想看你拍的录像,上一段搞活动的视频吧!我代表20000武冈网友谢谢您!

3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先说声对不起!确实有点忙,过段时间做好发上来。

16年前

股往金来

山上的雪景如东北!。。。

30 16年前

作者回复:

16年前

向采興

美景!!!!!!!!!!

28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时间上去看看?

16年前

青松

大师昨天又到云山拍!!!

28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昨天张大师,芳哥和我3人到初五拍照片的地方走了一下。

16年前

下岗尊者

即使雪已融化,这样的美景也很不错!

27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6年前

故乡的云

这姐妹亭,雪中更美!!!

25 16年前

作者回复:

也是

16年前

早稻田

刘大师好!在城里冷得要死,却没看到冰雪.谢谢你帮忙看到了.这样我冷的实在了

2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多亏昨天去,今天气温一高,冰雪全融啦。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照片幽静雅致!!!!!

24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6年前

梦影

好美的景色啊.本来看过就想走人的.但是欣赏了这么美的景色.还是谢谢楼主的大方吧。让我们一起感受了大自然风光的美。

23 16年前

杨柳长风

漂 亮 , 喜 欢 ! ! !

2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喜欢的话,下次陪你去。

16年前

秋心

这样的天气登云山路会不会很滑啊?楼主真是精神可嘉!

17 16年前

旋风

真汗,身为武冈人的我还没去过呢

16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