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来,我迷上了云山。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月之影,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钟文晖
韵动的云山虽美,爱好万米跑运动的月之影更招人!
56 14年前
作者回复:
老师过奖。我就是因为检查出有肾囊肿,才去爬山的,每星期爬两次,星期天必爬,争取把那东东扒出去。
14年前
李飞
月老好!云山080图片中的人物就是传说中的云山塘扫地僧!
55 14年前
李飞好!
小猪0604
我回去也想去爬,毛晓得回家时候有没有这么好的天气
53 14年前
呵呵,小猪好。
哈哈,他和当时武冈学生中的大红人杨金妹(参加过群英会的)是一班的,二中高29班1962年毕业,我读初一时,他们读高二,是水浸坪邓星亮老师那里的。我每次回家去云山总跟他聊聊。当然,只谈以前二中的事,不过问他怎么入佛门的事。
49 14年前
呵呵,原来如此。
老特务
月校长不带头下矿井,带美女上云山游山玩水?
47 14年前
呵呵,我带的是自家的美女。
云山047、088、131、139这几张,我最喜欢。
翱翔的雄鹰
问好月校长 !
45 14年前
许老板好!
言宋
久不见了,问好!月校长生凌云志了!
教授好!
占了沙发!不错!遗憾处“云山162”主人翁太孤独!
44 14年前
老师好!主人翁不孤独,这张是我老婆照的,呵呵。
芒果.
月校长,云上顶顶山落雪了么
36 14年前
呵呵,上个星期还真的下了雪。
在回鹏城
云上:云雾袅绕犹如仙镜,树木参天气势磅礴;禅房僧客曲径通幽,清泉嬉戏姿如少女。好山呀好山。
31 14年前
呵呵,好意境!
苏醒/都梁
高山万仞,碧水流长!
28 13年前
湘西古寨
网上欣赏家乡美景,抑制不住激动向往的心情,希望今年回家能登上云山,看看家乡更多美景。
26 14年前
戴维_28848
可惜没去过。。。下次回家去欣赏下家乡的美景。
18 14年前
好啊,呵呵。
16 14年前
兵子驼
还是家乡好,看到这图片,就想回家了.
唐老板好!
水云生
云山是真美,爬山更美。楼主查出肾囊肿,谁说爬山能爬出来,我也试下先。
15 14年前
夕颜
好哇,偷偷摸摸的一个人去云山潇洒啊,都不呼朋引伴的
12 14年前
呵呵,可不是一个人,和老婆孩子一起。
只怕没有读书那年头的劲了,当年一帮子同学一路高歌连蹦带跳上云山,不带喘气的,当时登宝顶能进度高,像如今只怕望不了多远,灰蒙蒙的。
呵呵,是啊。不过,到了云山,还是有种不同的感觉。
姜远林
月校长像特工,呵呵 。
姜诗人好!
就是一进胜力寺左边那个卖香和蜡烛的僧人。
现在好像是在进门的右边了。
好多年没有去云山了,今年回家,是否可以去,期待中.
11 14年前
Fly With Y
云山美呀!!!!!!!!!!!!!!!
10 14年前
呵呵。
王孝波
青山行不尽,绿水去何长。智者乐水,仁者乐山 。
孝波同志好!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