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戏说都梁国 我并没有感觉到我活得连猪都不如

我并没有感觉到我活得连猪都不如

黄高远 2010-12-22 21:04:46


我生活的地方,是我的国家,叫做中国,不是美国。
我知道我码的这几行文字,在点击添加文章的按钮之后,就会变成无意义但有序的某类物质,储存在美国,然后我在我的国家里再跨越千万里去访问它。
我也因为这样的选择很无奈,还有不解以及愤怒,但我从来不憎恨我生活在这样的国度,因为这里是我的家,我的国。


我们的国家有太多不完善的地方,但他一直在不断的向前发展。
发展的进度很慢,特别是政治的发展,跟不上经济和科技的发展。
政治在逐渐远离暴力改变之后,唯一能够逼使其改变的,或许就是科技力量。
科技力量是需要人群的整体素质做基础的。


我也知道
仁义、道德还有诚信在我们的国家,数千年来的传承在某个历史条件下已经突然中断了
我们现在要重塑我们中国人的特性,应该有责任要把仁、义、礼、智、信等传统进行续接,并在新的环境中拓展新的范围
基于这种责任感
与其空喊口号革命,不如实实在在做人
把人做好,把事做好,一切基于道德礼义,不偏不离,不舍不弃,重塑我们国人品格
基于品格道德之基础,迈向民主现代之富强


与其空谈,不如在有限的空间和自由之内,做最大的努力,先把事做好
再以做好的事情为基础,去争取更大的空间和自由

所以我奉劝人网那些文笔特别犀利又有闲暇时光的人
应该针对某件事情,发表实时、有效、有针对、有鞭策、有什么什么的文字都好
去针对某件事把你们的理想和抱负都发泄出来
不要动不动就扯向某组织、某个特定的历史人物
发表一些明知道在现在这样的环境下会严重影响网站本身存在的、而又的确是没有什么实际意义的文字
只求你一时痛痛快快,毫不在乎会给别人带来什么

最后,我再次声明
我能够写这些文字出来,能够持续不断的想把这个网站维护和管理下去
所以我并没有感觉到我活得连猪都不如

 

黄高远

黄高远

诚实守信,遵守规则,好人好事,开放分享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蕭二郎

评论时间:2010/12/22 21:57:31邓元泰_流星雪:

删帖就删帖呗,你的趋向性已经很明显了
又何必再打着传承”仁、义、礼、智、信”的幌子,打着“重塑国人品格”的招牌呢?
一个人,一个网站,一个国家,都有其最最基本的道德要求
假如谁触及到那个最基本的道德要求,必然会受到大众的谴责的
这个道理放之四海而皆准
放到今天的事件来说,假如你因为个人的关系,和迁怒于某人意见相左的人,并向他们施加压力
我只能告诉你,你做的相当的漂亮,相当的拉风

我想请教下:
那你认为“最最基本的道德要求”指的什么?

27 15年前

言宋

这个地方,怎不见兵子佗来抢沙发。

25 15年前

兵子驼

哎,用词不当的后果啊..........

24 15年前

超越梦想_22757

站长是说法很现实,很合理。

24 15年前

张一

这文章格式应该属于兵子驼创造的吧

24 15年前

黄高远

如果你们认为我发这个贴出来是支持舟子,那随你们怎么想。

但我可以告诉你们,我删贴和发贴出来,只是为了我自己不要活得这么紧张。

你们这些马甲不要再整些过于政治敏感度出来的文字出来害我就行了。

以前服务器在国外,我在外面,有时在高速上,都会接到电话,要求五分钟之内删除某个贴,否则先停掉服务器。

现在没有人这样来提醒我了。

只是因为网站有太多敏感文字,造成百度不再更新收录,致使我的GG广告费直线下降。

广告费来源最多的,都是从百度过来的陌生的流量。

这些是关系利益的。虽然不多,也是网站生存

23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走了,洗洗睡了。睡觉拉倒。

22 15年前

夕颜

以前的抑郁门,血铅事件,应该算“某件事情”吧,结果如何?

其实,11月底,我就想写个帖子回放下那跳楼的杨生。
是非黑白曲直,公道自在人心。
一件那么大的事件,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消失不见了。结果怎样了?真相怎样了?可怜的家人怎样了?
百姓需要真相,结果呢?被消声了。
想想心寒的。真的,极度寒心!

还有血铅门的受害的孩子们呢?他们铅毒有顺利排除么?智力体格有在正常发育么?
谁可以告诉我?

我没有被抑郁,也没有工作得很不开心,也没有在社会上混得很失败,更没有像别人一样动辄就发骚到了更年期。
我敢说,

22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看错了。原来这个帖子没有删。

22 15年前

云中客_13270

多用回车
就成了
这样的文格
我喜欢

22 15年前

北窗

站长对网站的管理和保护自己的初衷,都是无可非议的。
一些热心的网友借这个地盘,来表达自己的见解,而且是一些敏感的政治见解。如果站长能提供一席之地,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当然,也许超出了站长的能力范围。
我建议:热心政治的网友可以以实名来发帖。站长可以设计一个程序,每发一帖,在帖子后自动出现“言论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0 15年前

言欢

人网那个喜欢做坏事的人,貌以党的人!!

20 15年前

绊筋估(骨

也 火 了······

20 15年前

流星雪

国也好,民也罢
我想,楼上诸位,都不是叛国之徒
大家都有一份爱国之心,只是爱的表达方式不一样,顶多也就是发发怒其不争哀其不幸的牢骚而已
还远不到“和党以及政府作对”的地步
这是从大的方面来讲的
从小的方面来讲呢,每个人,都应该去争取本来属于自己的那份权利的
在一个税负指数排名据说是世界第二并有赶超第一之势却毫无福利可言还要日日被官老爷虐待的国度里,在一个没有选举权不能参政议政更别奢谈监督政府的国度里,在一个新闻封锁言论并不自由的国度里,网络,本来以及是最后能发出微弱声音的平台呢
假如我们自己不珍

20 15年前

Ouyang_12614

站在站长的角度来说也是可以理解,不知道站长除了网站运营收入外还有没有其他收入,如果没有那这些政治敏感的文章就是在砸站长的饭碗,只是站长可能有点激动了,表达上激进了点,大家退一步海阔天空,如果真把这个网站搞没了,大家就散伙了!

19 15年前

姜远林

多些理解吧,这年头大家都活得不容易。

19 15年前

蕭二郎

流星雨兄台,
你说的有一点我不赞成:
那贴里没有什么哪个大佬在赞成舟子的言论,
你仔细看看高远是不赞成他这种非就事论事的态度。

那仅是他个人的观点。
虽然他的某些言辞我不认可但我们还是必须去支持他言论的自由,
当然,这是相对的。

就好比我支持你在这里发帖一般道理。

19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站长急糊涂了吧。流星雪今天的帖子应该是第一次发,当然这个帖子继承他一向以来的观点,但他并没有发过同样的帖子,也没有不听你的劝告,固执给你找麻烦吧。你这样说流星雪,过了吧。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哦,这个他以前有发过,别的人也有发过。

他是无心的,也是无意的。

我个人情绪化。

但我不会觉得他会固执的找我麻烦。

我只是觉得他发这个贴子这个无意的行为,是在固执的找我麻烦。

这种行为以后还会一直有,我可以谅解新会员出现这个行为,因为他不了解,老会员经过这么多的争执之后,还继续发这样类似的贴子,就是固执的找我麻烦了。

15年前

流星雪

双牌_黄高远:

以后不再通知,也不再发贴说明,直接删除。


你要这么说的话,那我还要问了,你通知谁了?
难道你删我贴通知公安部门去了么,要不你通知谁了?我好像压根没有接到你的通知吧
你删帖可以,不通知也可以,不发帖都可以,但是我奉劝一点,保持中立
当然你可以当我的奉劝是放屁,我无所谓

再回到我那个帖子来,敏感,敏感啥了?你倒是告诉到底敏感啥了
你不说倒还好
说就得说清楚明白
一,我没接到通知
二,我觉得我的帖子有任何敏感的言论,那都是我党最优秀的战士们在七十多年前,有鲜血和生命谱写的一曲曲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那个贴子,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以前也有删除过好几次。
你让如何说呢。

你整那些东西出来是给谁看呢?

我认为你就是在间接害我,你知不知道?

这事,没有什么中立。

15年前

老虎_14839

站长也不容易.

毕竟这也不是个争鸣的地方.

删贴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支持删贴.

18 15年前

流星雪

我说过了,假如你真的只是删帖而已,大家理解你的苦衷,也赞许你的做法,毕竟大家知道我们所处是一个什么样的环境,甚至你完全可以直接删除而不用通知发帖者,我不敢说所有人,至少大部分人会支持你,大部分都知道你组建这个平台的压力
但是,作为一个网站的管理员,楼上有人,好像就是你所言的马甲说的,保持中立性很重要,相当相当重要,我想,应该远远不止我一个人看出你的倾向性来
你不但删帖,还专门发帖出来教训冲突的某一方,人家解释了你还追着别人不放又另外单独发帖,你说这还没倾向性,说给谁听好呢?
你要删帖,直接删除就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挑衅他,他挑衅你,不关我事。

但是你们发这些文章,是直接在挑衅我的承受能力,我也是实在受不了。

我知道并非故意的,但无意之间间接害人,难道你们就一点内疚也没有么?
特别是你这个贴子,我记忆中,好象不止发过一次两次,有好几次了。

简直让人忍无可忍。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我特别欣赏站长先生这个帖子的标题。我也并没有感觉他活得连猪都不如,真的。

18 15年前

舟子

我没空陪,我睡了,过节应该早睡点!

17 15年前

有感而发

不过我是再也不想含蓄某人的了!不值得啊!

17 15年前

蕭二郎

其实你们仔细想想,
如果高远要是也去整个马甲来回答你们与他意见不符的观点,
那你们也不会这么激动。

从这件事情我们是可以看出高远他也是个诚实人,
希望与众乡亲坦诚相待。
每个人都有缺点或在处理某件事情上有缺陷的,
还是刚才流星雨兄台说得明白:

“假如我们自己不珍惜这个平台,又等着谁来个最底层的老百姓谋权益呢?”

既然有这么个共识,
又何必还这样非得争个长短出来

17 15年前

老虎_14839

哎!文章的第一段就容易让人产生误解.

懒羊羊同学并没有表现出来爱美国,恨中国的意思吧!

我想所谓爱中国,应该是爱这片土地,爱这片土地上的人民.爱我们的家乡,爱我们的父老乡亲.

我觉得懒羊羊很爱国啊.

17 15年前

流星雪

答楼上二锅头大哥
小的认为,作为一个标准的人,最基本的道德要求是不抢不偷,不扒不骗,不坑不蒙,不拐不夺
大哥您认为如何呢?

假如有得罪大哥,现行谢罪!!!

17 15年前

流星雪

删帖就删帖呗,你的趋向性已经很明显了
又何必再打着传承”仁、义、礼、智、信”的幌子,打着“重塑国人品格”的招牌呢?
一个人,一个网站,一个国家,都有其最最基本的道德要求
假如谁触及到那个最基本的道德要求,必然会受到大众的谴责的
这个道理放之四海而皆准
放到今天的事件来说,假如你因为个人的关系,和迁怒于某人意见相左的人,并向他们施加压力
我只能告诉你,你做的相当的漂亮,相当的拉风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意见与我无干。

我迁怒于人,是因为管理这个网站的人也是人。

我只是说多了一点,想表明自己活得并不像猪。

你们发的贴,政治性太强,对我来说,直接一点,就是潜意识里在间接害我。我在保护我自己。

15年前

言宋

张一:这样说就对了:
在人网,这种格式的文章应该为兵子驼最先使用。

17 15年前

黄四友

呵呵,各位!我来晚了,没看到闹热,继续继续啊继续。。。

16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原来删帖就一直没有通知和说明过嘛。也没人说过什么。何必还摆个高姿态呢。

16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这次我是先发了一个声明贴子出来的,有时我会通知,一般不会通知。

我站在人网这个位置,即使我从来都不想过要摆,也本来就是比较高的姿态,用不着你在这里说风凉话。

15年前

黄高远

以后不再通知,也不再发贴说明,直接删除。

16 15年前

蕭二郎

评论时间:2010/12/23 8:38:07其他地区_言欢:

人网那个喜欢做坏事的人,貌以党的人!!



我这里有点不同的看法:
按照你这个逻辑,
党的人就全是干坏事的了?
有点郁闷

15 15年前

铜湘子

直接关闭评论功能,要想讨论私下留言就行了,免得少了这么多的事。

14 15年前

兵子驼

多谢一哥,言宋老师的强力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灌水了.

14 15年前

兵子驼

是的,我最先用的....站长是不是向我学习了啊.

14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站长先生,我看你特别不会处理这些纠纷事情,每次都会主动站队帮助某一方。这成了你一向以来的行事风格。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正所谓众口烁金

这次我站在哪一方了?

我站在我自己这一方,删除一些政治性的文章而已。

15年前

蕭二郎

假如我们自己不珍惜这个平台,又等着谁来个最底层的老百姓谋权益呢?

14 15年前

秦不到

我转的帖子也删了,我是无名小卒,删了就删了!

13 15年前

流星雪

好,站长,既然你说了,你永远不会有“帮着某一方的举动”,那就好
尽管你处理纠纷的能力,尤其是突发性纠纷事件的时候,总会出现不是这就是那的问题
但是我支持你删帖,只要觉得危机到了你生存的帖子,你直接删除就是了
不过以后不要高调的说什么通知之类了,根本没通知过就用不着一直这么强调下去吧

当然,在没有危及网站生存的前提下,我依然会去维护我自己的观点,和我自己认可的价值观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是这样的
既然楼上某人依然在那跳来跳去挑衅不停
别人我不知道,至少,我会奉陪!!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们的事是你们的事,跳来跳去,偷来偷去,其实受益的是我。

于公,对网站贡献流量,有收入;
于私,也有闲来看热闹的地方,再通过这些文字,更深层次的去了解和认识一些人。

也不枉夜这么深,还等在这里与你们混战一团。

还有,我承认我不会很妥善处理一些事情。
但我不会因为不会,就一直躲避。
也不会因为害怕暴露自己不足的地方也一直躲避。

15年前

兵子驼

刚去有事了,所以没有抢到沙发啊.

12 15年前

流星雪

凡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到
今天的几篇文章,顶多只能算是无心之过,假如那真的算“过”的话,所起的作用,也仅仅是给一个小小的网站带来些许点击,本没有任何其它的意义的,不过是有益的还是有害的,都不会有
删帖了就删帖了,不通知就不通知,不短信就不短信,你的苦衷,大家都能够理解
但是,这事,和某跳来跳去的人,压根就没有任何关系
谁都知道,那人在站长帖子出来后,就跳了出来讥讽挑衅
好像,站长终于为他出面了,他终于直起了腰板了,终于敢破口大骂,而且指名道姓了,而且没有任何理由与借口的开骂了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什么偷蛋门之类,根本与我无关,我偷空的时候,也有一个看热闹的地方。

我也管不了别人的嘴,就象我有时也管不了自己的嘴一样。

我只是想保护我自己,保护我管理的这个网站。

如果你认为我这个时候跳出来站在舟子那一边,你也太小看我了。

15年前

流星雪

楼主于 2010/12/22 22:39:06 写的回复

你挑衅他,他挑衅你,不关我事。

但是你们发这些文章,是直接在挑衅我的承受能力,我也是实在受不了。

我知道并非故意的,但无意之间间接害人,难道你们就一点内疚也没有么?
特别是你这个贴子,我记忆中,好象不止发过一次两次,有好几次了。

简直让人忍无可忍。


啊,我现在才看到这话,这个才是最大的笑话了,莫非这个帖子我还发了很多遍了?而且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你的极限?
我实在不明白我那个帖子有何问题?到现在都不明白,现在居然是我在挑战你的极限了,而且是一次又一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发了很多遍,我也删除了很多遍。
我是怕了。

你们发贴只是好玩,
以后还是少发这些文章。

我说了,正因为很多地方有,才更容易扫描到。我们的服务器虽然在美国,但是有一家代理商的。

你是无心的。

可能今晚心情不好,被电话急急忙忙叫回来删贴,多多包函一下。

如果你不信,我们还有一台服务器,是做隆回人网的。

你开这个域名看看能不能打开:

http://bbs.longhuiren.com/

这是隆回人网的主域名,就是因为这些原因被长城防火墙封掉了。

15年前

蕭二郎

评论时间:2010/12/22 22:03:11头堂_懒羊羊:

所以我奉劝人网那些文笔特别犀利又有闲暇时光的人
应该针对某件事情,发表实时、有效、有针对、有鞭策、有什么什么的文字都好


以前的抑郁门,血铅事件,应该算“某件事情”吧,结果如何?


这话说得在理。

11 15年前

舟子

我告诉你,我空就会上来逗逗羊的,我刚才百度了一下,“羊癫风”有诱因,一逗就犯病,百试百灵!
我就喜欢诱羊犯病!

10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阻止不了别人的发言,也同样阻止不了你的发言。

15年前

盛鼎迷失

台上笑台下笑,台上笑台下,台下笑台上,究竟谁笑谁呢,想想笑笑过了就算了。

10 15年前

舟子

真是好笑,我正在看们跳呢!

10 15年前

有感而发

我的文章政治性也强,下次得考虑含蓄点了!要不然对不起我们的站长喽!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特别是那些转载过来的文章,特别部门会自动生成对应的关键词,一扫描就出来了。你有时放到原创文章里面,一下子还查不到。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迎春亭_石冰:

原来删帖就一直没有通知和说明过嘛。也没人说过什么。何必还摆个高姿态呢。

楼主于 2010/12/22 22:48:19 写的回复

这次我是先发了一个声明贴子出来的,有时我会通知,一般不会通知。

我站在人网这个位置,即使我从来都不想过要摆,也本来就是比较高的姿态,用不着你在这里说风凉话。
_____嗯,你是站长,这人网都是你的,当然你站得比较高,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下。我说什么风凉话呢。我说你原来删帖就没有说明和通知过别人,你自己也在这儿承认。那你还发个帖子说以后不再通知和说明,不是摆姿态,那是什么。那

7 15年前

夕颜

评论时间:2010/12/22 22:46:43头堂_懒羊羊:

舟子 除了说一些这样一些无赖式的话,你还有别的招吗?真是高估了你的智商!

懒羊,你就听我一次劝,都不是同一个档次的,你理人家还真掉了你自个的价。就好像一个大人和一个只会耍赖的孩子一样,没点看头,也不是同一等级的。
别人我不知道,我个人是很为你害臊了。

7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