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路遇“济公”【组图】

路遇“济公”【组图】

青松 2009-06-11 17:05:00

路遇“济公”【组图】

那天,我在一山野的路上,巧遇到一“济公”。

1 鞋儿破

2 帽儿破

3 身上的袈裟破

4 你笑我

5 他笑我

6 一把扇儿破

7 喃阿弥陀佛

8 喃阿弥陀佛……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803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这个老人是你请的演员,还是真的生活中的老人家呢,?】】

哪个老人肯来与你傻这猴子把戏啊!完全是巧遇。

老人可能是有点不正常的。

7 17年前

寻梦孤鹰

呵呵,我们都在慢慢老去,等过30年我们再回望这个帖子, 会是怎样的心情???

5 11年前

碧水蓝天_15731

看着心酸。

5 17年前

青松

对,是个贫民老百姓!

5 17年前

云淡风轻

看到,心里压抑。不知道他的子女是何样的.
希望老人一路走好。

5 17年前

兵子驼

哦,是青松老人的巧遇啊,看来生活中不真有点离奇的事情哦。

4 17年前

兵子驼

26楼是一个好善良的妹子哦。你的心太好了。

3 17年前

青松

谢谢上楼的惠顾啊!

3 17年前

兵子驼

青松,这个老人是你请的演员,还是真的生活中的老人家呢,?

2 17年前

言宋

熟人?可简单绍介。

2 17年前

姜远林

这就是我们这个太平盛世的为数不少的百姓!

2 17年前

故乡的云

老人安逸于现状,环境太美啦,老人的心很静.
好心态,我顶!

2 17年前

蛤蟆

看来老人的心态不错。

2 17年前

青松

那是肯定的啊!

2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好象认得!

1 17年前

青松

这个老人是你请的演员,还是真的生活中的老人家呢,?】】

他也不可能与你来谈话的。

1 17年前

美美_11649

好真实的照片哦。老人看上去精神蛮好。
笑容可鞠,是个心态超级好的人。

1 17年前

青松

不要介绍,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啊!

1 17年前

翱翔的雄鹰

这是个神经不正常的老人吧!

1 17年前

筱殷

心酸,无语中。。。。。。

1 17年前

黄泥坵

心酸中,无语中....
多谢青松老师,让我感慨.
青松老师的图,让人耳目一新.

1 17年前

兵子驼

青松太有才了啊,这次你和这个济公说话了没有呢,??

17年前

王孝波

贫民老百姓!

17年前

王孝波

从照片上来看,这位老人家穿得挺正常的,虽然破烂却不乱;走得也正常,虽拄拐杖却不癫;
那个年代的老人家到这种年纪,已经无欲无求了!
这天气,可别中暑了!

17年前

波心涛影

日上中天,老人顶着烈日赶场归来吧?儿、媳大多都去打工去了,家中还有孙儿,等下放学还要给他伲煮饭?

17年前

舟子

只希望我老了不要如此凄凉!

17年前

生化战士

我们要发扬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

17年前

蛮哥

沉重,无语。贴到每个共军的包厢就好

17年前

老特务

习惯!穿旧衣服,烂衣服是一些人的习惯,包括我衣服不旧不烂不穿。

17年前

无情草

这样的人农村还不少!

17年前

云山书店

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老人家步履蹒跚要走那里去?路还有多远?

17年前

青松

回9楼:那是个可怜的老人啊!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