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百姓民生 为什么要把武冈南站搬到头堂去?

为什么要把武冈南站搬到头堂去?

都梁王 三湘田园 2013-01-11 13:21:43

看了武冈ZF的十二五规划,我等屁民硬是看不懂规划的意图。

为什么要把武冈南站搬到头堂乡去?头堂乡可是在武冈市区的东面。

何滴不干脆把武冈南站搬到湾头桥去呢?或者是搬到双牌去可以啊!

武冈南站一直都是开往安乐、大田、龙溪、文坪、司马冲等地的车。

02

84

27

阅读 4.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雪山飞胡

是不是离洞新高速出入口比较近的原因还是.........?

164 11年前

孤雁南飞

武冈政府大概是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138 12年前

笨鸟先飞

也不知道现在南站修好了没有

85 11年前

猪小福

搬到头堂也没多远的

80 11年前

视线

南站就是个多余的站,还规划成一级站,真搞笑,现在举全市倾力打造北站

73 11年前

王月

我只看看 我不说话

72 11年前

风随意动

确实,武冈人口就那么多,还建那么多车站,好像有点浪费

69 11年前

我就是我_8410

好,好好好爱护袄爱护

69 11年前

duoduo

赞五楼!!!

64 11年前

都梁空军

武冈南站和东站距离太近了,搬迁是早晚的事......

63 11年前

子寒²

应该搬不远吧,我只知道现在的南站以后公交站牌叫“合和街”

51 11年前

钟文晖

窃以为,根据交通发展的需要,武冈汽车总站,设在头堂乡是对的,但那应是武冈汽车总站,其余南站北站东站西站还适应注重方位的。

45 13年前

在回鹏城

如果把南站迁在堂头乡,以后玉带桥到迎春大夏路段的堵车必将更严重,我不知道政府的规划有没有可行研究,科学论证??

44 13年前

苏醒/都梁

此等事情,大多事出有因......

39 13年前

言宋

随着城区面积的不断扩大,基础设施的建设超前,是应该的。但也应照顾传统,方便民众。

38 13年前

钟文晖

3楼评论时间:2013-1-11 14:35:45钟文晖:
窃以为,根据交通发展的需要,武冈汽车总站,设在头堂乡是对的,但那应是武冈汽车总站,其余南站北站东站西站还适应注重方位的。
-------------------------------
“还适应注重方位的”,应该为“还是应注重方位的”。特此更正。

34 13年前

兵子驼

武冈不错啊,城里太挤了,一定搬的,要把东站也搬走,就好了。

34 13年前

做工作服找【厂服军】廖哥

估计是要把市政府搬到马坪,所以方位还是南站!!

32 13年前

落叶知秋

小小武冈要建这么多站。浪费。建个火车站才能带福人民

31 13年前

徐牧

名字是可以改的,目前南站的位置是給武岡添堵,南站牽走後,希望可以恢復以前古城風味建築

28 13年前

华佗子

是想让去头堂乡的人少花一元钱.

26 12年前

几许洒脱

把南站迁到头堂,只会增加大田,龙溪,司马冲,文坪那边老乡的转乘费用,并且带来不便。

25 12年前

钟文晖

呵呵,南站、北站、东站、西站,到时可能就西站符合武冈方位。

24 13年前

休闲零食专

武冈城市的发展方向肯定是往同堂乡发展的啊,一个城市发展肯定是根据河流的走向发展的城市的排污才不会有问题,所以武冈只有往资江方向发展是必然的,所谓往龙田方向发展纯粹是忽悠去那边买房子的地产商搞出来的。

12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