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今天收到龙从中学的第一笔捐赠

今天收到龙从中学的第一笔捐赠

满背情怀 2007-12-18 17:15:00

(2008年12月18日)自从笔者在网上发起和组织为龙从中学捐赠的活动后,受到了广大网友和老乡的支持和关注。今天,笔者正式收到一位来自武冈市双牌乡滔溪村,名字叫郭秀娟小姐的500元捐赠。在捐赠的过程中,笔者也得到了郭小姐的顶力支持和帮忙。在郭小姐给笔者的电话里得知,她做为出自龙从中学的一个学子,一直想为龙从中学的发展做点什么。自从上次在《武冈人网》上看到笔者发的《怪事出在龙从中学》的新闻搞后,很有感触。她说:“是为母校该做点事的时候了。”

阅读 465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安潘

感动

32 18年前

薄荷红茶

一个乡镇中学搞成这样,政府是吃屎的吗?

27 18年前

波波_5636

哈哈,我为龙从跳楼去了,捐躯~~

25 18年前

满背情怀

我为郭小妹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深深感动。同时,我一定会把我自己组织的捐赠活动做好,也一定会把这些热心者所有的捐赠用在实处,用在刀口上。

21 18年前

坡儿—疯

呵呵~我是滔溪的呢,不是双岭的,不要把我大名弄上去了,太张扬了,只是尽自己的一点力而已,我还有几个同学会像我一样关注这件事的,老哥辛苦你了~

13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