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老年人生观

老年人生观

青松 2011-07-28 09:57:10

老年人生观

人,

到了50岁以后,就不存在着美和丑了,

到了60岁以后,就不存在着官的大和小了,

到了70岁以后,就不存在着钱的多和少了,

到了80岁以后,就不存在着男和女了,

到了90岁以后,就不存在着活人和死人了,

到了100岁以后,就不存在着生与死了!

 

                            青松 悟于2011年7月

阅读 713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蕭二郎

呵呵,
真实、平凡、朴素地感悟,
顶!!

8 14年前

Winner_22686

老师您终于又回来了,盼了好久了。

7 14年前

老艳

十七八,甜蜜的过去式.

6 14年前

钟文晖

哈哈,按青松先生标准,老家伙我已跳了两级!嗨,人啊------

6 14年前

杨柳长风

老师,拍点旱灾的照片上来吧!
期待······

5 14年前

青松

谢谢各位的顶贴及对我的错爱了,恕不一一回帖致谢!

5 14年前

周宜地

哈,我快到不存在男和女的境界了!!!

5 14年前

雄陀刀具

顶一下。。。。。老师终于出现了。。

5 14年前

青松

哎,谢谢上面几楼朋友的信任!

但是也令你们失望了,干旱,他们不要我们这些草根摄影人去拍的。

4 14年前

言宋

青松老师,拍点旱灾的照片上来吧。

4 14年前

你自己选

来了就留多点脚印!!!!

4 14年前

老特务

照老师现在的心态与处世态度活到一百二十岁不成问题的。所以你后面还得加两条呢!

4 14年前

yangliu

青松老师,您好!终于来了!哈哈哈哈

4 14年前

闲庭信步

好久不见,问好老师!

3 14年前

月之影

老师好,您终于又出现了.

3 14年前

青松

我最近在家闲着虚度,所以胡乱地感悟了!

3 14年前

你自己选

到了100岁以后,就不存在着生与死了!

人到了老的时候,求生欲望很强,不想死的,我怎么觉得还是活着好呢?

3 14年前

小敏子

支持,支持,等我50岁了,我就会有所感悟啦

3 14年前

Fly With Y

老师的感悟很精辟呀!!!!!!!!!!!!!

3 14年前

月光族

呵呵。我也快到不存在美与丑的年份了。

3 14年前

秋一

青松老师来了就好,
大家想死您了!

2 14年前

都梁浪子

老师出来咯垒;喜洋洋哦......咯垒!!!!见过老师;常说30如狼,40如虎;50就像下山虎。60;70有句话,人老骨头空,正当好做工!看现在的农村;武冈不是还有句话,80公公能做种,80婆婆冇嗲用!青松老师的人生观看把钟老师,周老师急得!!!!!

2 14年前

兵子驼

我认为以上的人生观,就是最现实的..........

2 14年前

你自己选

最近一直说家里干旱,就是没有一个人传个图片上来

2 14年前

你自己选

再加一楼,无图无真相

2 14年前

周光佐

老师,真的想家和你们了,最近和大勇还到哪里玩吗????????????

2 14年前

文蚁

孔子日: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随心所欲不逾矩。13楼的还活110、120岁那就是神仙的日子了

2 14年前

老师好老师好!平安健康就是福。

2 14年前

夕颜

好久不见,问好!!!!

2 14年前

黄四友

老师即便不发图,发文一样有吸引力!
好久不见,问好先!


后面是省略号吧?
还有110岁
120岁呢?

2 14年前

山间白云

青松老师,你好,想你了,你就来了。呵呵

2 14年前

墨客魂

青松老师,您好!终于来了!

1 14年前

简_27748

笑对人生,平淡是真,健康是福。

1 14年前

兵子驼

青松的贴子,不得不顶啊..........

1 14年前

yangliu

再来看一下老师,,,,,

1 14年前

你自己选

不让去现场拍摄,应该是怕这样的现状影响武冈形象吧,还是政府的面子重要。

1 14年前

言宋

特意登陆顶贴,热烈祝贺复出、回归.

1 14年前

你自己选

特意登陆顶贴,是不是放暑假了去外地旅游去了?只想叫老师拍几张悍情图上来,看看成什么样了,急切想看到家乡田园真相,坐等图片。

1 14年前

兵子驼

青松老师复出了...........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