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做外贸的朋友看过来

做外贸的朋友看过来

邓小姐 邓蓓 2009-07-29 17:23:00

终于发现:

容忍比抗争更现实,

努力比口舌更确实,

结果比什么都坚实!!

从事外贸两年,所得心得就是“累”!不知同行的朋友有什么感觉?

阅读 793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不做外贸的朋友看过去!

26 16年前

春去春会回

轻轻松松睡地板

24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纯为灌水而来!

22 16年前

山渐青

外贸是不是低买高卖?

21 16年前

兵子驼

我觉得所有打工的人们,都很累啊。

18 16年前

江南烟雨_16268

我是做农民的

16 16年前

bill

坐沙发,我是做外贸的。

15 16年前

Zara

只是心比较累还有压力有点大.

14 16年前

海浪

我跟在青松老师后面

13 16年前

邓蓓

轻松?也许是心态决定一切吧,也要看是做什么产品.....

13 16年前

将军

好好做吧!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产品,相信自己的公司,对自己信心多一点,总有雨过天晴的时候的!

12 16年前

bill

外贸相对其他的要轻松啊

12 16年前

退出

有膏药出口

11 16年前

bill

呵呵,我在两家外企呆过,人性化管理、轻松!

11 16年前

请进请出_15656

我想累都没机会啊

10 16年前

不要被伤害

是啊,一个字“累”

9 16年前

韬光养晦

说的很在理,能体会邓小姐所写的那简短的四句话,虽然只有32字却写出了外贸工作的心声。

9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