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早稻田 2012-07-28 22:06:22

向日葵

瓜子

请客、过节都少不了它。

影得花。

dsc05705

dsc05706

dsc05708

dsc05712

dsc05713

dsc05714

dsc05715

dsc05716

dsc05717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今天好不容易抢了沙发。...

46 13年前

作者回复:

三伏天的沙发 太热了。

13年前

玫瑰_21583

怀恋那香喷喷的炒葵瓜子,原味的。。。。。。

45 13年前

作者回复:

本地产的没了。都是从外省进口的。

13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我向日葵,在什么地方拍的啊?

40 13年前

作者回复:

向日?太远了....

武马公路旁。今天就过季节了。

13年前

大雪

好美的向日葵!向日葵好美!

35 13年前

作者回复:

我很喜欢那花那仔。
去年看到有人种了向日葵,一直没时间去拍。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