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机场纳入湖南省2012年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武冈机场纳入湖南省2012年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邵阳市新闻网 忆童思乡 2011-08-05 11:14:01

      经过邵阳市发改委努力争取,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武冈民用机场建设工作,我市武冈民用机场已纳入湖南省2012年综合交通项目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草案。
     据悉,2011年7月18日,省发改委专文呈报国家发改委《关于呈报湖南省2012年综合交通项目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草案的请示》(湘发改[2011]298号),新建、改扩建民用机场2012年计划投资155000万元,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94000万元,其中武冈民用机场2012年计划下达投资20000万元,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10000万元,主要用于跑道、站坪建设。(铁路机场办陈功春供稿)

阅读 866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萨拓

说了N多年的事了!怀邵衡铁路还没动工.武冈机场还要等很长时间才能动工啦!
各位不要太乐观!慢慢等吧

33 14年前

丁治平

但愿不再是神马?不过有崀山自然遗产的光也许不会出现某些(如ZH)机场作为摆设的悲剧。。。。。。

19 14年前

简_27748

场址选定在哪里啊,真希望能早日听到动工的消息。

18 14年前

为老百姓说

好几年了,不是是下雨就不能飞了

17 14年前

曾姓人家

好!好!好!
武冈机场快了,快要动工了。
期待中的飞机起飞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16 14年前

大力金刚指

好啊。明年就动工啦。开心。

16 14年前

淡淡

没听好几年吧,也就是去年才说建飞机场吧!

16 14年前

雄陀刀具

终于有了消息。。。。。。。

16 14年前

蝶恋花_8190

希望这些国家花钱建起来的重要民生项目不是第二个京沪高铁,这些投资不要流入某些人的口袋....飞机上天容易下来难..

14 14年前

徐牧

这个机场也是军用机场,估计会来得比较快。

13 14年前

joseph

什么时候动工。听了有好几年了。

11 14年前

蜜蜂哥哥

机场修到武冈不是好事..到时候美国导弹 直接打来 就有的受了呵呵

2 14年前

蜜蜂哥哥

机场大部分是用来军用的因为二炮在洞口...在说呢城步有兵工厂..看军情观察多知道洞口的二炮是中国三大的

1 14年前

阳泽武_25637

武冈机场定在头堂和六岭的山上啊!已经测量完了!就等着搬迁了啊!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