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湘江观烟花
这几年,长沙变化也真的很大。在武冈二中高85届长沙聚会的三天期间,聚会组委会安排了10月29日晚,夜游湘江,在大型游轮上吃自助餐。一切安排得很周到、很到位。参与聚会者无不赏心悦目。
闲话少说,上图。
(备注:楼主未带相机,所发照片系在同学聚会群内搜集、筛选、收藏而成。)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钟文晖,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张一
橘子洲的烟花,确实壮观。不过,游船,我还从未坐过。
51 14年前
作者回复:
据说,就只那一艘大游轮专门负责承载夜游湘江的旅客(容一千五、六百人),听说价格还不是一般的贵(应该不少于100元),不过,游轮上负责自助餐,但游者甚众。
14年前
老特务
放烟花比直接烧钱要好看得多,呵呵!
50 14年前
嗨,怎么说呢?好看的美景,但的确要花钞票哟!
言宋
经 常 性 地 燃放?
46 14年前
我不知道,呵呵,你这“经常性”是指每天几次、每晚一次、隔晚一次、周六晚一次、周日晚一次,我都不清楚,不好意思。
雄陀刀具
长沙现在发展的很好,,很不错。。。。欣赏美图了。。
45 14年前
是不错的。
兵子驼
沙发是我的,抢了............
39 14年前
继续发扬。
小拇指
夜晚的烟花好美。。。
37 14年前
是的,真美。
烟花放了好多吧,钟老师这次的收获真不少.
36 14年前
从夜游湘江来看,长沙夜色中的湘江两岸的确是美的。
王孝波
去过长沙,那还是11年前,哈哈……
34 14年前
呵呵,我准备明年春要让全家人去长沙好好感受一下,率他们重游橘子洲头、重登岳麓山。
简_27748
烟花很美丽,游船也很漂亮!
30 14年前
票子也是票子。
Just for f
钟老师,这烟花一般是周六放的吧?一般一次燃放多久时间啊?
29 14年前
第一问我不会回答,因我不清楚;第二问,我估计放了十几分钟。
闲庭信步
美图!!欣赏了!!!!
28 14年前
真的美不胜收、赏心悦目!
『东莞』鑫
那烟花每个星期都会有放得,长沙市政这两年在建设上的确花费很大,
哦!
光头佬
长沙这几年确实变化很大,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下了血本,好可惜国检时高桥市场一把大火给到手的全国文明城市给烧掉了。
26 14年前
那也是无可奈何了!
雨下不停
美景,我只夜游了瞩珠江,湖南的母亲河湘江我还没夜游过呢,感谢钟老师让我见识了湘江夜景的迷人!
哈哈,小老乡,今天这里的雨从凌晨4点左右至今真的下个不停哦!
纯洁
橘子洲头每个星期六晚上八点开始燃放烟花,每次是半小时。
23 14年前
长沙这个地方,现在建设得这么好了啊,我是没有去长沙玩过,只有经过过.
22 14年前
我也有十几年没去过长沙,今年九月全家去北京一趟,返莞时在长沙稍作停留,也没感觉到什么。这次,感觉到长沙变化很大。
已输入0/200 个字!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历史沿革
关于武冈市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