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夜游湘江观烟花

夜游湘江观烟花

钟文晖 2011-11-07 15:31:42

夜游湘江观烟花

                                                           夜游湘江观烟花

这几年,长沙变化也真的很大。在武冈二中高85届长沙聚会的三天期间,聚会组委会安排了10月29日晚,夜游湘江,在大型游轮上吃自助餐。一切安排得很周到、很到位。参与聚会者无不赏心悦目。

闲话少说,上图。

(备注:楼主未带相机,所发照片系在同学聚会群内搜集、筛选、收藏而成。)

夜游湘江1

夜游湘江2

夜游湘江3

夜游橘子洲头观烟花1jpg

夜游橘子洲头观烟花2jpg

夜游橘子洲头观烟花3jpg

夜游橘子洲头观烟花4jpg

夜游橘子洲头观烟花5jpg

夜游橘子洲头观烟花6jpg

夜游橘子洲头观烟花7jpg

夜游橘子洲头观烟花8jpg

夜游橘子洲头观烟花9jpg

夜游橘子洲头观烟花10jpg

夜游橘子洲头观烟花11jpg

夜游橘子洲头观烟花12jpg

夜游橘子洲头观烟花13

钟文晖

钟文晖

平凡人一个。
阅读 1.9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张一

橘子洲的烟花,确实壮观。不过,游船,我还从未坐过。

51 14年前

作者回复:

据说,就只那一艘大游轮专门负责承载夜游湘江的旅客(容一千五、六百人),听说价格还不是一般的贵(应该不少于100元),不过,游轮上负责自助餐,但游者甚众。

14年前

老特务

放烟花比直接烧钱要好看得多,呵呵!

50 14年前

作者回复:

嗨,怎么说呢?好看的美景,但的确要花钞票哟!

14年前

言宋

经 常 性 地 燃放?

46 14年前

作者回复:

我不知道,呵呵,你这“经常性”是指每天几次、每晚一次、隔晚一次、周六晚一次、周日晚一次,我都不清楚,不好意思。

14年前

雄陀刀具

长沙现在发展的很好,,很不错。。。。欣赏美图了。。

45 14年前

作者回复:

是不错的。

14年前

兵子驼

沙发是我的,抢了............

39 14年前

作者回复:

继续发扬。

14年前

小拇指

夜晚的烟花好美。。。

37 14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真美。

14年前

兵子驼

烟花放了好多吧,钟老师这次的收获真不少.

36 14年前

作者回复:

从夜游湘江来看,长沙夜色中的湘江两岸的确是美的。

14年前

王孝波

去过长沙,那还是11年前,哈哈……

34 14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我准备明年春要让全家人去长沙好好感受一下,率他们重游橘子洲头、重登岳麓山。

14年前

简_27748

烟花很美丽,游船也很漂亮!

30 14年前

作者回复:

票子也是票子。

14年前

Just for f

钟老师,这烟花一般是周六放的吧?一般一次燃放多久时间啊?

29 14年前

作者回复:

第一问我不会回答,因我不清楚;第二问,我估计放了十几分钟。

14年前

闲庭信步

美图!!欣赏了!!!!

28 14年前

作者回复:

真的美不胜收、赏心悦目!

14年前

『东莞』鑫

那烟花每个星期都会有放得,长沙市政这两年在建设上的确花费很大,

28 14年前

作者回复:

哦!

14年前

光头佬

长沙这几年确实变化很大,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下了血本,好可惜国检时高桥市场一把大火给到手的全国文明城市给烧掉了。

26 14年前

作者回复:

那也是无可奈何了!

14年前

雨下不停

美景,我只夜游了瞩珠江,湖南的母亲河湘江我还没夜游过呢,感谢钟老师让我见识了湘江夜景的迷人!

26 14年前

作者回复:

哈哈,小老乡,今天这里的雨从凌晨4点左右至今真的下个不停哦!

14年前

纯洁

橘子洲头每个星期六晚上八点开始燃放烟花,每次是半小时。

23 14年前

作者回复:

哦!

14年前

兵子驼

长沙这个地方,现在建设得这么好了啊,我是没有去长沙玩过,只有经过过.

22 14年前

作者回复:

我也有十几年没去过长沙,今年九月全家去北京一趟,返莞时在长沙稍作停留,也没感觉到什么。这次,感觉到长沙变化很大。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