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众多帅哥积极关心帮助心情失落的武冈MM老乡

武冈众多帅哥积极关心帮助心情失落的武冈MM老乡

武冈论坛 Sky_ 2008-12-07 16:15:00

武冈众多帅哥积极关心帮助心情失落的武冈MM老乡

近日,在珠海的一位武冈美眉老乡qiuye2008在武冈家园发表一篇日记《心里好难受我该怎么办了》后,武冈众多热心帅哥积极帮忙分析解决问题,排忧解难,鼓励热爱生活重拾信心,这种积极的心灵沟通互动得到了良好的效果,美眉老乡的心情得到极大释放和疏导,体现出乡情之可贵和武冈男人的热心温柔。

以下是老乡日记:

心里好难受,我该怎么办了

2008-07-29 17:20

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心情总是很沉闷,要问我是为什么,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原本以为只要不去追求太多,就不会失去,失败,伤心,原来不是,还是会过的不快乐,而且是很不快乐,昨晚突然明白了一件事情,原来我知心的朋友好少,少的连在伤心的时候想要找人聊天说下话都没有,拿起手机,把电话本从头到尾看了一次,就是不知道该打给谁,最后只能默默的把手机仍在一旁,很多的人,他们说他们关心我,喜欢我,甚至说爱我,可在我不开心,需要人说话的时候,却没有一个人,原来很多的时候,人们所说的关心,喜欢和爱,是那么的卑微和好笑,曾听一个朋友说过,关心,喜欢,和爱不是用说的,应该是用实际行动的,现在深有体会,说的一点也不错。

原本以为我内心忧伤的世界可以变的淡定,淡定到不会去计较什么,在乎什么,原来那只是自以为是而已,只要是人就难以做到,人永远改不了他们的天性,欲望的天性。

好多的事情压在心里真的好难受,我该怎么办了?

2967 次阅读 | 124 个评论

阅读 441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依然在一起

`````````背不得你啊`````怪```````````````

7 17年前

张世豪

顶你个肺啊

6 17年前

依然在一起

`````我不知道她有什么病````````劳资陪你聊的时候又不说话````` 你太假了``````````??????????

4 17年前

依然在一起

`````我不知道她有什么病````````劳资陪你聊的时候又不说话````` 你太假了``````````??????????

4 17年前

驿站流客

无病呻吟!

4 17年前

还债

快乐
开心
烦恼
全在你一念之间
答案你自己知道何必呢

3 17年前

絶綪&娚

受不了你们这些人。

3 17年前

风驰_7563

我也很孤独啊

3 17年前

李清军

我可能和你一样处在这种年龄,心里过得非常的空虚。在我认为那是婚姻的问题的种种原因,让我们导致现在这种状况的出现吧

3 17年前

amd

如果没有烦恼那还叫人吗?
有烦恼才有生活的精彩!

2 17年前

龙飞_9866

我也是个较烦的人,如果有兴趣可以找我聊天呀。

2 17年前

青青少年

吓鸡吧乱搞

2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