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随笔 秋,一个忧伤的季节

秋,一个忧伤的季节

夏付盛 夏天雨 2010-09-03 21:03:49

一阵风吹过,枯黄的叶子坠落.。原来,秋已至。

           缓缓翻开秋的记忆,那情感无法抑制。早已平静的心却又泛起阵阵的苦涩。

         曾几何时,我对秋产生了一丝莫名的眷恋。我在秋风瑟瑟的傍晚离开了自己的家乡去外面流浪。一年又一年的秋过去了,时光静静的流淌,却不知道自己,是略有成熟,还是更加幼稚?然而秋叶上的纹路却显得格外清晰。我习惯把自己置于秋风中,回忆起那些悠悠的岁月。

          又有几片叶子从树上飘落。。。。。。

      有很多人不喜欢秋,秋天来了的时候,很多生命都将终结,可秋天也蕴含着收获的喜悦。

   秋,一个收获的季节,给人带来美好,也给人带来丝丝的忧伤。。。。。。。

阅读 733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秋天来了,是该收获的时候................

23 15年前

闲庭信步

秋﹐一個憂傷的季節﹐是否?還蘊含一個纏綿而又美麗的故事?﹗

17 15年前

杨柳长风

换种思维,秋也是收获的季节!!!

15 15年前

兵子驼

抢了板凳了..............

15 15年前

三十度仰望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
亏我思娇嘅情绪好比渡日如年......

13 15年前

青松

秋,一个收获的季节!!!

13 15年前

周光佐

一叶落而知秋!!!!!!!

1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