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人中之渣--人渣李迪龙,火峰,东兴,锦瑟

人中之渣--人渣李迪龙,火峰,东兴,锦瑟

灌篮王 2011-05-25 17:27:07

     广大人网朋友,你们可以看看这几位人渣的回帖,基本上都是在恶意攻击别人,我的原则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要犯我我必犯人,他们在以前就常常在人网闹事,破坏和谐气氛,还乐此不疲,简直就是一群鸡蛋炒鸭蛋------混蛋,不信的话看看他们以前的回帖就知道了,事实胜于雄辩。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锦瑟

那你是看到我骂人了?你是看到我批判了?
你哪只眼睛看到了呢?
请把证据出示来好不好
还我们,你指的到底是谁,我还能代表谁?
你脑子既然清醒,请做个清醒的解释好不好?

18 15年前

锦瑟

既然楼上这位大哥出面支持了,我也我好出来表个态度
以前一直在武冈人网潜水,没有用户名,更没有发帖回帖
或许我是人渣,但是楼主这个傻逼居然可以因我之前的回帖而得出这个结论,那只能说是你这样的老师仅仅会误人子弟
我以前从来没有回帖,你是在哪里找到所谓的事实呢?
我一共就只有在你们几个帖子里,说了几句既不违反法律法规,也符合基本道德要求的话,表达了我的一点点看法而已
但那几个回帖已经全部被删除
当然,我知道,我这个回帖顶多半个小时候,就会灰飞烟灭了
我只希望,楼上二锅头能看到我这个回帖
不要因为自己脑

16 15年前

下次记得别人攻击啥的,别急着毁灭证据啊,让我等看看嘛,要不老是听到人网上的人说这个人咋样怎样,也没看到到底咋样怎样到哪种程度,我们也不好做个评判。

15 15年前

下次记得别人攻击啥的,别急着毁灭证据啊,让我等看看嘛,要不老是听到人网上的人说这个人咋样怎样,也没看到到底咋样怎样到哪种程度,我们也不好做个评判。

15 15年前

锦瑟

是爷们,就不要老是去删帖,把证据出示给所有人看
看看到底谁是垃圾,谁是人渣,谁在批判,谁在骂人,谁在诋毁
动不动就删回帖消灭罪证,小人也

15 15年前

小群

楼主:看了你很多评论实在忍不住想上来说几句.你一张口就是要打人,请问你能打赢多少人?你除了四肢比较发达之外还有别的长处么?看你也老大不小了,不要这么轻狂,劝你多栽花少栽刺.深藏不露才是大丈夫!

9 15年前

我也想知道事实是啥,事实胜于雄辩这句话不假,看了半天也没看到事实在哪里了,说来说去就那几句口水话

9 15年前

带头大哥

不解释,事实胜于雄辩

9 15年前

兵子驼

不发表观点了,大家和协才是真的好.

7 15年前

蕭二郎

我的脑袋不是装酒精的,
肚子才装酒精。

我的头脑一直很清醒。

我仅知道,
人家一来人网,
我看到的并无丝毫骂人之举!
可为什么他现在要骂人?
无非是你们先骂他罢??
他安安静静地发帖,
你们不喜欢看就不点击就是了啊!
何况不是还有管理员和编辑可以处理帖子??
既然管理员和编辑都不处理,
你们凭神马就可以肆意批判??

7 15年前

蕭二郎

楼主,
我强烈支持你!!!!!!!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看来你也曾经被这几位人渣迫害过的,他们确实可恶。极尽恶劣之能事,几个流传杂碎。

15年前

兵子驼

今天我来经过............

5 15年前

闲庭信步

人网难得平静几天,又要起风(哄)了?

5 15年前

八千里路云

我看了和你一起飞提供的:吴邦国和江泽民亲手植的树的图片
觉得:和你一起/飞虹/灌蓝王三个人互相呼应或者是一个人
不管你们是否是一个人
只要你传相片上来我也是相当感谢你的分享
之前我在你的贴子有表达过我的想法
1 贴子发贴如果不是自已的请注明转载
2 原创相片不要只求数量要力求质量
3 不要用一些太哗众的标题让老乡们费思量
4 大跨度不同地方拍的相片最好作一些说明,以免让人申美疲劳。
我想你发贴的是为了得到大家的认同,以上善意的提醒

以上这一段话是我在和你一起/飞虹/灌蓝王三个人的贴子里跟贴的

5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