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我们要招250名男普工

我们要招250名男普工

舟子 2009-07-17 10:07:00
言宋点评:这个帖子要顶出来,让更多人注意。当然,我又顶了一回名人了。呵呵!

订单开始回升。

我们打算大量招工。

暂时预计招男普工250名。

要求:

1、学历不限,不是文盲即可。

2、年龄,满18岁以上,低于40岁以下。

(如果大于40岁但看起来年轻醒目者,我可以帮着说进去)。

3、身体健康,健全。

4、不是高度近视眼。

5、能吃苦耐劳。

6、服从管理。

待遇:

刚进厂1200元左右,过试用期后看能力,一般半年以上可拿到1500元以上或更多。我同学的叔叔,以前在工地搞建筑,前年进厂,现在开印刷机,现在每个月2200元以上。

上班地点:

东莞市沙田镇斜西管理区银通玻璃厂

(坐车到沙田车站,打的或坐摩托,说银通玻璃厂大家都知道)

有不明白者:可以打我电话:0769-26295796

注:我发在文学栏里,是希望更多人看到,放几天后,我会删除或由高远将贴子放到对应的栏目。

我希望我做的这件事,会是一件有生产力的事情,希望能帮到一些有需要的老乡。

阅读 895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陸六66

怪不得南玻A要启动了

5 16年前

龙纹尊者

就是工资低了点,一千多两千一个月,只能生存,不能生活!!

5 16年前

bill

呵呵,需要钟点工么?周末过来做钟点工算了!

5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是壮巴巴的墩子,要么?

5 16年前

故乡情

舟子朋友令人敬佩...找不到工作的老乡是可以试一试的!

4 16年前

珍惜_15454

我喜欢开印刷机,要得么?

4 16年前

sunny_16224

真的,假的,我哥现在在家,一直想出来,只是没地方去

4 16年前

bill

楼上的,普工你还想要多高工资呀??

4 16年前

舟子

要是壮巴巴的墩子,也可以考虑一下吧!

4 16年前

老艳

只招男工,重男轻女要不得。

4 16年前

舟子

女工的流失率太低了,以前招了四百多,现在没几个离开,倒是男人,跳来跳去的!

4 16年前

等待√圉湢

1.43米阁要莫?、
年龄21

3 16年前

舟子

招暑期工没有意义,我们要长工,呵!

3 16年前

闲庭信步

舟子的热心不减﹗既使是在潜水失语状态﹗
呵呵...只可惜不招女工,我马上要失业了。这月双休,下月要放长假了。

3 16年前

舟子

不要调戏我,我是真想帮一些有需要的老乡做些什么!
发了这个贴子,我还是继续潜水。发现失语也是一种很好状态!

3 16年前

老特务

工资还可以,让我考虑几天,来还是不来。

3 16年前

地主婆

男的腿长些,所以就跑得快些.呵呵.

3 16年前

地主婆

舟子,招女普工么?

3 16年前

舟子

伙食费只扣六十元!
住的地方还好,我们宿舍半军事化管理!

2 16年前

无情草

我先在你这报个名!记得给我留个名额!

2 16年前

Dulean

好事情,报名去。

2 16年前

远方

支持楼主的热心肠!

1 16年前

生化战士

赞扬楼主.

1 16年前

马到成功

工作辛苦吗?不是太累的话我也去.

1 16年前

蛮哥

划船的,包吃住么?把我侄子招进去吧

1 16年前

杨柳长风

安乐_舟子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17 10:49:00

招暑期工没有意义,我们要长工,呵!
--------你是地主啊?

1 16年前

地主婆

邓元泰_fred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17 12:15:00

1楼

双牌_地主婆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7-17 10:10:00


舟子,招女普工么?

地主婆想改行,一亩三分田咋办?
谁分了我的田哦?我明明是2.7亩田的,怎么变成一亩三分了呦?一半都不到,呵呵.

1 16年前

张一

我600度,还不完全是高度,可以么?

1 16年前

爱的天空

非常感谢舟子大哥的这个贴子。

1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感谢楼主,这是实实在在的帮忙,虽然我还没考虑好去应聘。

1 16年前

执子之手

包吃住不
工作时间一天几个小时,
一个月几天假
其他有啥福利
还有
身体不是太好的可以要么
要不要体检
年龄30岁左右
貌似有小山羊
小山羊是这样说的吧
期待舟子的回答

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