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塘捉鱼

青松 2010-07-07 07:34:40

干塘捉鱼

6月21日拍于通道县境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知足

哈哈。我还以为在干塘里捉鱼啊

15 15年前

小拇指

想起小时候的某些画面,特别回味

13 11年前

JJ-请你记

看到那个年轻的女的捞到个大鱼就想港一句,累死累活当不得别个一个!

12 11年前

老特务

恰鱼冇得捉鱼味,回味以前捉鱼的味道。

11 15年前

三湘田园

不安全,带细伢子下塘,万一跌倒,细伢子都捂到泥巴里面了。再者打赤脚也不安全,万一踩到什么呢,记得小时候村里放塘,我带妹妹去抓苦扁屎鱼,结果妹妹踩到烂玻璃瓶,脚割了一条好深的口子,从那之后,我都是穿靴子才下塘,不敢打赤脚。

10 11年前

化哥

捉鱼比吃鱼更有劲,好久没去捉鱼了

9 11年前

青松

不知道这算什么?

是一种生活的乐趣,还是生活的压迫?

为了一些小鱼,母亲背着婴儿在泥水中“荡漾”,

或许为了一顿午餐,古稀之年在水草中“摸索”,

难道真的是乐趣???????....

9 15年前

顾问

蛮有味道!!!!!!!!!

9 15年前

地主婆

捉鱼远比吃鱼有味!看到鱼,想卷裤角了。。。

8 15年前

杨柳长风

呷鱼冇得捉鱼味!!!

5 15年前

武冈春雨

终于看到了鱼!!!!!!!!!!!!

3 15年前

鲁智深

好一派热闹的场面!!!!

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很难碰到这样的场面了的。

15年前

风驰_7563

这事就好玩,呵呵,很怀念我小时候的生活.

1 15年前

股往金来

这小鱼好吃!!!!。。

1 15年前

兵子驼

看到了劳动人民的本色了.,为了几条小鱼,忙得不易乐乎.

1 15年前

兵子驼

捉碎鱼啊,以前我也有在干塘的时候去捉过...........

1 15年前

黄四友

见鱼生火啊
涸泽而渔...
真实的场景,可惜没有大鱼哦

1 15年前

周光佐

还好还看到鱼!!!!!!!!!

1 15年前

杨兵兵

哇,好久没去塘里捉鱼了,好想去试一下!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也几十年没有参与这样的场面了啊。

15年前

长家平

楼上的好早哦 看到一条鲤鱼 老师是鲤鱼莫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是看到了那美人鱼了!

15年前

周宜地

真实的生活!!!!!!!!!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很难有这样的情境了。

15年前

驰驰

好玩,有新鲜鱼吃啦
以前我们家哪儿也有一口大池塘是公家的,每年都会干一次鱼,情景都差不多,现在哪池塘都变平地了,

15年前

熏陶

抓鱼的乐趣!这也是老百姓最快乐放松的时候

15年前

鱼鱼

我也想去抓鱼,还是小时候到抓过,想。。。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