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书记周晓红在植树
3月12日植树节,武冈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市武装部所有在家的市团领导赴南山寨义务植树。
来到南山寨,领导们立即拿起工具劳动起来。在市领导的带动下,在场干部、群众纷纷挥起锄头、铁锹,种下了一棵棵树苗,也种下了一片片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南山寨荒坡上很快栽上了苗木。
本次植树活动,旨在贯彻全民义务植树、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绿化祖国,造福子孙,倡导全市上下齐动员,全民齐动手,抓住当前造林的有利时机,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摄影撰稿:张贵华)
市委副书记、市长申建伟在植树
市人大主任杨安成、政协主席彭嘉明在植树
市人武部及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在植树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