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吃饭

青松 2010-07-05 07:37:12

手抓吃饭

在贵州的从江县,当地人至今还保存着用手抓吃饭的习俗。吃饭时,大家尊在地上,用手抓吃饭。但是,吃菜时,还是用筷子的。

1 手抓吃饭

2

3

4

5

6 这小孩在手抓吃饭

7

8

9

阅读 600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下岗尊者

一个地方有一个地方的风俗习惯,值得尊重。

3 15年前

驰驰

吃得好香呀,
这样吃饭可好玩了,可以边走边吃边玩,

3 15年前

兵子驼

这个习惯不好啊,是要上了厕所没有洗手怎么办啊,?

3 15年前

武冈春雨

饭前要洗手哦!!!!!!!!!!!!

3 15年前

亲亲

小时候我们偷吃冷饭也是这样的,手拿个锅粑就往嘴里送。很方便的。

2 15年前

依然是我

一方山水养一方人。。。。。

1 15年前

夜海扬帆

这个好啊,有特色,有特点。方便。

1 15年前

都梁浪子

老师,看得我流口水,特别是中间那盆.....

1 15年前

作者回复:

那是青菜啊!

15年前

姜远林

9楼
评论时间:2010-7-5 10:18:27辕门口_唐聖斌:

青松老师,也用手吃饭,我看到了...........

呵呵,俺也看到了!

1 15年前

兵子驼

青松老师,也用手吃饭,我看到了...........

1 15年前

钟显元

老师入乡随俗了。。。

15年前

作者回复:

对啊,是要入乡随俗的。

15年前

故乡的云

手抓饭,好吃吗,青松老师?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味道好极了!

15年前

杨柳井

呵呵,第5张估计青松老师一下抓得太多,不想吃又不好意思退回去。

15年前

作者回复:

没有啊,我正饿着呢,巴不得多抓点!

15年前

鲁智深

最后一张最好看!!!!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