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回复:
我的第一层和第四层都只搞了粗装修,第一层地势低,用于堆杂物,修了几间猪圈,只用了三个木窗子,门只有三页。只浇了地面和粉刷了墙面。如果全部按二三楼那样精装修,还得再花上二万左右。至于沙石的价格我可是实数,难道今年涨幅惊人?我可不知了。我的钢筋只用了两层,其他的是预制板。
谢谢兄弟!!
谢谢芒果!患难中才能见真情,你们也一样,非常地幸福!
吊(diao,四声):批发的意思。我们那边也是这么讲的。
入驻时间:2007-05-29
武冈乡镇:辕门口
现在城市:武冈市
毕业学校:技校
会员简介: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