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子

598作品715.41万累计阅读622照片6697评论8.35万获赞
舟子2009/3/26 15:33:00
我是越自卑越自卫,见了老师想后退。我记得有一年我从广东回来在戴家园碰到我的恩师张思明老师,当时我简直就是手忙脚乱,不知说些什么才好。想留老师吃饭,老师又说有事,我只得在我老婆的烟摊上胡乱抓了包烟给他。还有我在读高中的时候在公交车上碰到小学一二年级的班主任陆老师,我马上把我的座位让给她。她说你还记得我啊?我说我怎么能不记得呢?我家里穷,没火烤,是您老人家把火桶借给我烤。她当时就笑了。后来不知听哪个说的,说陆老师死了,还是喝农药死的。也不知是真是假,反正我听了心存戚戚,一直到现在!
28年后的今夜
舟子2009/3/26 14:31:00
这狗幸好我没看见,要是看见过,我也会悼念的!
悼念悼念
舟子2009/3/26 13:56:00
我自从毕业后,就再没敢回到哪个学校去.我一直觉得自己没脸见人!
28年后的今夜
舟子2009/3/26 13:43:00
等我牙不痛的时候,我来写个德江小学系列,和杨老师一起回忆一下德江那些事儿,呵!
28年后的今夜
舟子2009/3/26 13:39:00
杨老师还记得德江小学那口烂泥塘么?听说里面以前丢了很多碎玻璃,我不怕,打赤脚下去盘了好多泥鳅回去。那里面好多泥鳅,好肥大的!不过后来塘被填掉了!
28年后的今夜
舟子2009/3/26 13:37:00
杨老师很感性,很有味,有空要见见,要拥抱一下!不过说真的,当时在德江小学,我可不敢这样跟你说话!
28年后的今夜
舟子2009/3/26 9:39:00
有自己称自己为先生的吗?呵呵,有趣!
校园蝶恋(连篇之一)
8
舟子2009/3/26 8:07:00
应试教育还是要抓的,因为毕竟要考学,但文学社嘛,保留一点个性还是有必要的!也许是学生的思想还停在课堂上所形成的思维定势吧,要是能作文课写应试作文,参加文学社能搞点文学性的东西,这样的学生,就要好好注意了。
马坪中学文苑文学社学生作品2
4
舟子2009/3/26 8:02:00
杨老师昨天晚上把他的高兴跟我分享了,谢谢杨老师的信任!
28年后的今夜
舟子2009/3/25 18:02:00
有没有另类一点的?
马坪中学文苑文学社学生作品2
Ta的简介

入驻时间:2006-08-24

武冈乡镇:法相岩

现在城市:东莞市

毕业学校:武冈三中

会员简介:打工人,写字者!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