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武冈成人中专

武冈成人中专

.泰鸣. 故乡情 2009-06-15 18:20:00

武冈成人中专

武冈成人中专又叫"五.七"大学.坐落在龙田乡合心村.校园面积很宽,环境优

美.青松老师也在这所学校学习过.他很怀念在这里教过他的课的一位老

师...现在这所学校在办驾驶员培训,还开办了一个学前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liao

回想母校学习环境的确不错,但发展成这个样子,可惜呀,不过感谢楼主,又体验了一回当年生活。

8 13年前

盛鼎迷失

成人中专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我在校时还是蛮不错的,那时还是预备役军校喔,不过最后毕业时校长居然将我名字写错了,好在是现在没人看毕业证了.

7 17年前

﹏弱水゛

教学楼翻修一遍还是蛮好的

6 16年前

风玲

这也是我的母校啊,看到这些熟悉的地方,实在忍不住说上一句了

6 17年前

爱在=等待

我也在这里上过学,还是很感激这里的老师,现在出来才知道老师是最无私

6 17年前

盈盈

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我都非常熟悉,小时候这里就是我们玩耍的好地方.

6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没有到过,有同学在那里读过书!

5 17年前

爱在=等待

这里的一草一木太熟悉了,好想回去看看,现在在网上看到了,真的很感谢楼主

5 17年前

言宋

我们读书时,有一台汽车,还有几台大型拖拉机、手扶拖拉机。这在当时的中学是不多见的。

4 17年前

言宋

1979--1981年。那时,连围墙也没有,晨读时,就跑至附近的松林里。现在想来,那段时光,真美好。

4 17年前

唐建亮_30077

找98年在畜牧班就读的邓桂花 99年到邵阳去读书了 有认识的朋友可以找的到吗 电话:15967656696

3 13年前

周游列国的

我也在这上过学,惭愧啊

3 17年前

故乡的云

好一场同学校友表白,我羡慕!
学校环境确实不错,读书的好地方,可惜......

2 17年前

故乡情

哈哈。现在还成为好朋友,找到了几十年未见面的同学,还真要感谢网络啊!

2 17年前

言宋

只有恨天恨地了,无网络!

2 17年前

故乡情

青松老师是超人的智慧啊!

2 17年前

言宋

对,任过副市长。
读书,说高低就难听了,只是机遇的问题。

2 17年前

青松

那时他也是抽调过来的。

2 17年前

青松

呵呵,1979年12月,到期末,我在那里学习过。

我流浪了13年后,我在这里如饥似渴地学习小学

的知识。这一个多月,我学会了通分和约分,学

会了26个拼音字母,老师是李良时。

2 17年前

故乡情

是浪费一个好学校啊!条件挺好呀!

2 17年前

故乡情

哈.刚才外出了一下.刘静老师听说过.但没见过

2 17年前

言宋

还有一叫刘静的老头,教过我们历史、地理,你认识么?

2 17年前

故乡情

庾国基老师是我父亲的最好最好的同事.

2 17年前

故乡情

语文也教得很好的啊.他现在是我们马坪人.原来是田家渡乡.

2 17年前

姜远林

这是办度假村的好地方!

2 17年前

言宋

小得不多的。

2 17年前

故乡情

哦.那你比我还小啊!我是80届高中毕业班的啊!

2 17年前

言宋

校长是刘文明,一中刘力平的父亲吧。教导主任是曾××,后来调进城里一派出所,据说出了问题,进了班房。

2 17年前

故乡情

哦.言宋老师是在这里上的高中啊?我们不知道这里还办过高中班车.

2 17年前

言宋

弄個沙发!

2 17年前

言宋

呵呵,越说越有缘了,亲热了。

1 17年前

言宋

照片中,只有8、9二张是当年的。

1 17年前

故乡情

你是那年在这里读的书啊?记忆犹新啊!

1 17年前

兵子驼

成人中专还是原来的样子啊,我升初中的时候,就是在这个地方考试的啊,这是一个值得我怀念的学校。

17年前

故乡情

当时如果有网络,青松老师和言宋老师不就认识了吗?

17年前

故乡情

青松老师做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是表率啊!

17年前

言宋

印象中,没有这个老师,我想也应是抽调过来的。

17年前

青松

李良时还任过付市长啊!

17年前

青松

呵呵,唐老师啊,在学习上,你是老前辈了啊!

当时,你是高中生,我是小学生啊!

17年前

言宋

李良时,没教过我们。此人认识,他后来任过教委主任吧。

17年前

言宋

青松老师:我想起来了,当时是好像办了一个培训班。我们也是同学了。呵呵。

17年前

老特务

不知算不算资源浪费。

17年前

言宋

教我们语文的是庾国基老师。现进修校退休。

17年前

故乡情

回16楼.是休闲的好地方.环境很不错的呀!

17年前

言宋

他好像就是荆竹一带的人。

17年前

言宋

他当时教政治。

17年前

故乡情

曾XX老师也是我初中的老师.听说要复职了.青松老师想念的也是他!多有才华的老师啊!要是不犯错误,最少也是地级市领导了!

17年前

言宋

当年,读书时,这里的伙食较一般的学校好,文化生活也不错,每周都可看上露天电影。

17年前

言宋

附近有一水库,叫红专水库吧。

17年前

言宋

呵呵,我有幸在这读过书。办个一届高中班,共二个班。完后,当年的老师大多调入城里中学。
当年的记忆,不多了。只有图9,还有印象,是当年的宿舍。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