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午荷

四月天 2011-01-05 20:25:43

一朵午荷

 

 

众荷喧哗

洛夫

        众荷喧哗
     而你是挨我最近
  最静,最最温柔的一朵
  ……
  我向池心
  轻轻扔过去一粒石子
  你的脸
  便哗然红了起来

阅读 2.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特务

出污泥而不染!!!!!!!!!!

3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谢谢,问好!

15年前

周光佐

出污泥而不染!!!!!!!!!!

2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谢谢,问好!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你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啊..........

25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谢谢,天冷,保重!

15年前

四月天

八月,与落英、风儿在莲花山拍荷。。。

24 15年前

兵子驼

相片拍得真好...........

21 15年前

夕颜

在东南亚,荷花,睡莲是可以入菜的。
偶尔早起去市集,看到含苞欲放的荷花买了几枝回去。可不管是用糖水还是什么它始终如一,从不盛开。折腾几次,厌了,再也不弄,远观而不亵玩。
偶尔看到台湾新菜,原来采了花苞,等热汤出锅,插了上去,荷花竟然缓缓盛开了。
令人屏息的美。

2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骊歌是很懂生活的。
偶尔看到台湾新菜,原来采了花苞,等热汤出锅,插了上去,荷花竟然缓缓盛开了。在热汤上盛开的荷花,也是用来看的吧,瞬间的惊艳过后呢,想想有些可怕,还是喜欢它静静地开在清水中。。。

15年前

青松

漂亮!!!!!!!!!!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问好青松老师,要放假了吧!

15年前

夕颜

看睡莲,等到晚上8点左右,像夜幕中的精灵,悄悄的盛开。
看荷花,还是得到大正午,水温正好,正是它们的珍奇斗艳的时候。
总是怀念六祖故里那莲塘,如果是八月正午,不晓得会如何令人惊艳!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晚上8点,睡莲悄悄盛开,像夜幕中的精灵,感觉真的很美。

15年前

故乡的云

轻轻扔过去一粒石子
你的脸
便哗然红了起来

写得好!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当然好了,毕竟是名家!

15年前

友《钱人》

那位是你,是穿红衣服的吗?

1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偶可没这么苗条啊。

15年前

闲庭信步

樓主姐姐人淡如菊﹗﹗﹗

1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谢谢美女,问好!

15年前

开拓无限

接天连叶无穷碧 人映荷花别样红 岁月增日我增识 丰韵更比十八浓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赞美,问好!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