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去深圳过年

去深圳过年

受伤的狼_20046 2013-01-23 19:28:00

   本人26号晚上自开小车从武冈到深圳 现有3个位置 有需要的朋友请联系13430862649王先生

阅读 950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受伤的狼_20046

可以 但是27号早上好不 老师有几个人呀

32 13年前

漂泊生活

2楼的车主你去武冈三中门口接人吗?,我儿子和我老妈26号上来?车费多少啊?

31 13年前

青松

哎,我要27日,才有时间去。否则,搭楼主的福啊。

29 13年前

青松

谢谢你!人是有2人。只是我们27日才发通知书,要28日早才能够动身去深圳啊。

28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