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

2007-04-19 15:43:00

好啊

大家好啊!

加我啊!我是一个自信的男孩,初来深圳。在许多方面,需要大家的帮助。我是一个实习生,网名是“超”超越自己,超越别人。学会在挫折中留住理想,在超越中留住平凡。

阅读 328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